法國法輪功學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70歲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5月9日下午,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盧浮宮前的皇家宮殿廣場(Place du Palais Royal)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

學員們隨著悠揚的音樂,展示五套舒緩的煉功動作,并向過往民眾介紹法輪大法弘傳的盛況,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

很多路人在得知真相後,紛紛在結束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字,並呼籲人們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一位女士說:「我不覺得共產主義政權是中國的出路。如果我們的國家可以幫忙,重視這些政府迫害宗教信仰的事實,尤其是像法輪大法如此平和的信仰,我覺得那就太好了,確實應該廣傳這個信息。」

一位住在附近的男士在展板前駐足許久,他表示:「我經常聽到中國政府有嚴酷的管制措施,來限制人們思想上的自由。但是當我看到你們的展板和真相材料時,我完全震驚了!在當今2021年,一個擁有十幾億人口的政府竟會做到這一步。早晚人民會起來反抗,人民在網絡上能瞭解很多真相,早晚一天,人們會說我們受夠了。」

法輪大法於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長春傳出,因其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到1999年在中國大陸已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日常生活行為準則,不斷提升自身的道德修養,對社會文明建設起到了很大的促進作用。但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自1999年7月20日起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至今已持續了21年。

巴黎市民:「我認爲是時候喚醒大家了,讓人認識到他們犯下的罪行。所有正在中國人民身上發生的這些事,我們太久都沒有看到過了,該是時候引起我們的注意了,真正的意識到那些人民在受苦,人民本應該是有權力的,是時候該捍衛他們的權力了,比如人權律師可以介入,聯合國和國際相關組織可以履行他們的責任。」

當天活動中法輪功學員還集體合影,向李洪志先生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