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8省法輪功新學員感恩李洪志大師普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法輪大法慈悲威嚴,在末劫之時普度眾生,救人於危難。親身體驗到了大法的神奇功效,理解了人的生命是為了返本歸真,不同地區、不同年齡段的新學員走入大法,開闢生命的新篇章。五月十三日是師尊華誕,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中國各地新學員們敬致賀信,表達對師父的崇敬與感恩!

黑龍江佳木斯市新學員寫道:「光陰匆匆,一晃幾十年過去了,我們嘗盡了世間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苦苦的掙扎,苦苦的追尋,我從哪裏來,最終要到哪裏去,不斷的探索,不斷的失望。有幸在家人大法弟子的引導下,我們走入了大法中開始修煉。身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淨化,奇蹟般的變化讓我們感到震撼!永遠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以下為來自中國吉林、北京、湖北、黑龍江、江西、江蘇、重慶、四川、山東、山西、湖南、雲南、廣東、上海、甘肅、安徽、河北、遼寧等多省市新學員的部份賀信。

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以下為來自中國吉林、北京、湖北、黑龍江、江西、江蘇、重慶、四川、山東、山西、湖南、雲南、廣東、上海、甘肅、安徽、河北、遼寧等多省市新學員的部份賀信。

南京市全體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地區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

北京市一大法新學員全家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陽新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大師生日快樂!
恭祝大法師父70生日快樂!希望大法洪傳越來越廣更多人得救!

吉林省長春地區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

謝師恩
輪迴轉生千百年
生生世世把業添
高燒不退身冷顫
病危壽裝已備全
法徒送來仙樂曲
普度濟世聖王喚
沐浴法光暖心田
身體神奇得康健
弟子罪業師承擔
生命年年在續延
感謝師尊救度咱
學法修心不怠慢
返本歸真隨師還

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的家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光陰匆匆,一晃幾十年過去了,我們嘗盡了世間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苦苦的掙扎,苦苦的追尋,我從哪裏來,最終要到哪裏去,不斷的探索,不斷的失望。
然而,有幸在家人大法弟子的引導下,我們走入了大法中開始修煉。通過學法煉功,我們的身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淨化,道德提升,各種疾病不治而癒。這種奇蹟般的變化讓我們感到震撼!同時我們也明白了人活著的真正意義,不再追逐名利以及人世間的一切。佛恩浩蕩!我們一定會按照師父的教誨做一個真正的好人,爭取早日成為一個夠標準的真正的大法弟子。師父您一定要帶我們回家,回到我們真正的家園。永遠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一千遍一萬遍的謝謝師父!

江西贛州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南京新大法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重慶市巫山縣大法新學員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人曾經被中共的謊言洗腦幾十年,我們的家人也有人遭受過中共的政治迫害。長期以來,雖然我們對中共的所作所為感到厭倦、憤怒,但在這個獨裁統治的國家,人民有冤無處伸,有苦無處訴,如同生活在地獄中。現在我們全家人都走入法輪大法修煉。學法讓我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明白了做人的道理,都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全都高興的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我們的生命有了寄託──我們的生命是由大法師父管著,而不是受中共惡黨控制的。

在全世界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全家人滿懷喜悅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這個特殊的日子!感恩大法師父救度之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啦!

四川南充市一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玲瓏鎮一大法新學員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一八年,我被醫院查出身患多種癌症且已到晚期,我被醫生判了死刑。

回家後,通過學法和煉功,師父給我消去生生世世業力,讓我度過了生死大關,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師父的大恩大德,我終生不忘。在以後的日子裏,我要修好自己,助師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辱使命。

弟子和全家人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南邵法輪功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盼您早日回國!

北京市懷柔區一新學員攜全家六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榮昌區兩位新學員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山東省招遠市鄉村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一個今年剛剛得法的鄉村新學員,今年七十九歲。我在市集上遇到一位法輪功學員給我講法輪功真相。我告訴這位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哇,我知道。以前有一位大法弟子

已經給我做了三退。現在我也想學法,一直想請一本李老師的寶書,就是不知道到哪裏能請到。我問她能給我請一本嗎?她問:「你真想學嗎?」我說:「是呀!」並誠心的把我的電話號碼給了這位大法弟子。她很快的給我請了一本《轉法輪》。我捧著寶書一口氣學了三遍。

很神奇的是,也只是十幾天的時間吧,我多年的頭暈、腰痛的毛病全都好了,太神奇了!這個大法太好了,感恩師父的慈悲,讓我這個近八十歲的老人身體健康起來。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山東省招遠市開發區新入門的大法學員敬賀 合十
二零二一年四月

四川省成都市一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剛得法的大法小弟子恭賀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去年剛得法的大法小弟子,今年讀二年級。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省婁底地區一大法新學員敬祝師尊華誕!

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救命之恩!

山東招遠一黃金系統新學員一家四口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尊敬的師父好!

我是一個四十二歲的男性新學員。二零一九年因突發心臟病,在醫院治不好的情況下,在修煉大法的親人的勸說下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修煉了大法。在大法法理的教導下,我的身心發生了巨大變化,我知道人應該怎樣做人了。過去的我整天瞎混,看誰都不順眼,對誰也不服,一喝醉酒就鬧事。現在的我道德提升,身體健康,做事總先考慮別人,知道為別人著想。身體康復後重回單位上班,不吃不拿不貪,領導也看到了我的變化開始重用我。那些過去不相信大法甚至還無知謾罵過的親友也都看到大法的超常,有的親戚和單位的同事已在家開始偷偷的學法煉功了。

我們全家四人每天晚上一起學法煉功,兩個孩子身體健康,活潑可愛。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雲南省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有幸在師尊正法的最後時期得真、善、忍宇宙大法,感恩師尊洪大慈悲!
我們一定按照大法要求學好法,勤煉功,向心修好自己,努力做一個合格的大法
弟子。

廣東省一新學員及家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在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中國大陸一新學員及家人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作為一個得法才兩年多的新學員師尊無微不至的點化我,當我做的不好時師父點化我,促使我趕快按法的要求,歸正自己;做的好時師父獎勵點化我,繼續精進,使我感到時間的緊逼,抓緊精進學法煉功、實修,跟上正法進程,爭取能隨師返家園。

大陸一新學員及家人大法弟子叩謝
2021年5月4日

上海市2020年新得法大法弟子恭賀師尊70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會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

新 生
普天同慶師華誕
佛光普照聖緣牽
素未見過師尊面
但知師尊在身邊
大法寶書勤引路
叩謝師恩淚漣漣
堅修大法提心性
三件事情不偷懶
大陸弟子盼師還
真善忍存返家園

上海2020年新得法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尊洪傳大法,普度眾生,救度世人!
合十

甘肅省高台縣一新學員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在正法最後時期度我為大法弟子,我感到無尚榮耀和自豪,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修煉,身上的多種疾病都好了。成為做事能為別人著想的好人。

家人相信大法好也得了福報,在一次意外傷殘事故中,在生命處於危險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了命,轉危為安。從此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在家時每天都給師父敬香。

湖北武漢東西湖一新學員及家人恭賀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在師父華誕及513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新學員,只看書還沒煉功)及全家五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在弟子遇到危難之時救了弟子一命!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武漢東西湖大法弟子及全家五口人
2021-05-06

四川廣安一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我是一個得法很晚的新學員。新學員祝師尊生日快樂!請師尊放心,我會用我很虔誠的一顆心把三件事做好,我會好好修煉,成為師尊的真修弟子,跟師尊回到我真正的家園。

再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安一新學員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安徽省阜陽市三位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遼寧省錦州市一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賀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新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師父的生日到來之際,弟子在這裏叩拜師尊,恭祝恩師生日快樂!同時也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河北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在師父華誕到來之際,我懷著感恩的心情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一個新學員,修煉法輪大法近七個月。在這七個月裏,我感恩師父給予我的一切。我自修煉學習大法以後,我知道了我應該按著師父的教導,按著真、善、忍的標準做個好人。一直以來,我發現我的思想上、身體上都有了很大的變化,身體上不知不覺的輕鬆了很多,過去家庭環境上的一些矛盾干擾也減少了很多。在這個過程中我清楚的感受到師父一直就在我身邊,多次幫我脫離險境。

走進大法修煉以後,我知道了法輪大法真是好!修煉法輪大法真是佛光普照。以後我要以法為師修好自己,報答師父對的救度之恩。謝謝師父!

大連大法弟子新學員叩拜師父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山東威海一農村學法小組三名新學員與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合十。

四川省遂寧市河東新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顯神跡讓我無病一身輕

吉林省長春四位法輪功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原文鏈接:中國18省新學員感恩師尊普度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