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台灣法輪功學員的心聲

5月13日,是法輪功洪傳全世界29周年。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辦了各種紀念活動。其中,以五千二百多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的排字最為亮眼。

排字期間,天空中罕見地出現了七彩日暈,與地面上法輪功學員用淺紅、深紅、綠色、黃色、藍色五種顏色排出的文字和圖案,交相輝映,天人合一,給世人傳遞著光明、希望與祥和。

台灣是中國大陸以外法輪功學員人數最多的華人地區。

1995年4月27日,台灣第一個法輪功煉功點在台北陽明山公園建立。1997年11月16日和20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台灣講法,奠定了法輪功在台灣洪傳的基石。1998年6月,法輪功的主要指導書《轉法輪》,由台灣益群書店出版發行。1999年9月5日,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成為合法註冊的社團組織。1999年12月25日,首屆全台灣大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台北師範大學體育館舉行。

1999年4月25日,中國大陸發生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事件。這一事件成為台灣法輪功學員人數迅猛增長的重要契機。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台灣法輪功學員人數不僅沒有減少,相反,更多台灣人加入修煉行列。

到2021年的今天,全台灣共有745個煉功點,其中,台北有104個煉功點,金門、馬祖、澎湖3個離島縣,有12個煉功點。法輪功的所有書籍在台灣合法出版、發行,讀者可以在台灣110個書店買到《轉法輪》等法輪功書籍。

台灣法輪功學員在每年的中國新年、4月25日、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7月20日等特別的日子,在台北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等著名景點,舉辦盛大集會、遊行等活動,秩序之好,令全世界為之驚歎。

許多法輪功學員因嚴格按「真、善、忍」做好人,獲得各種榮譽獎勵,包括「模範公務人員」、「特殊優良教師」、「弘道獎」、「師鐸獎」、「文創精品獎」、「最傑出農民獎」、「模範父親」、「模範家長」、「績優員工」等。法輪功已成為推動台灣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會穩定的重要因素之一。

台灣法輪功學員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對法輪大法充滿了感恩與尊敬。

台灣中山大學教授張美濙,當年在美國讀博士班時,有一天,她從書櫃中拿出兩年前鄰居推薦的書籍《轉法輪》,這一看,她真是後悔自己為何沒有早點翻閱。「那天我花了好幾個小時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以前解不開的問題在那一瞬間都被打通了,我覺得非常震驚。」從此,張美濙走入修煉。

至今,張美濙修煉法輪功已12年,身心不斷被淨化,不僅個人榮獲傑出教學獎、優良導師獎和多次的產學績優獎,而且與她的團隊一起,發明了十多項專利。

張美濙說,在人生中,得到博士學位,算是最高學位了。可是遠不及這本書(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我最想說的是,感謝李洪志師父這麼慈悲,把這部大法傳給這麼多的人。」

胡乃文是台北「上海同德堂國藥號」的名醫,早年醉心西醫研究長達十多年,後轉學中醫,學貫中西醫領域,成為妙手名家,在台灣、香港、日本、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地作過巡迴演講,所到之處,深受大眾喜愛。

胡乃文從小身體就不好,即便是青壯年時期,也總是臉色蠟黃,空虛乏力。自從1997年初開始修煉法輪功後,漸漸地,過去常犯的老毛病都不見了,皮膚變得光滑細嫩,臉色白裡透紅,聲音清脆洪亮,智慧源源不絕。

胡乃文說:儘管人生過去大半輩子,事業上有一些成就,但是,在大法面前,自己仍像個幼兒園的學生。

胡乃文在看診時,常常向病人介紹法輪功,在處方背面寫上九天班的地址,請病人自行前往學法煉功。

袁倫祥原是台北榮總醫院、高雄榮總醫院、義大癌治療醫院主治醫師,現為台灣大學醫院雲林分院主治醫師,負責泌尿科癌症手術和達文西機器手臂微創手術,是患者眼中年輕有為、技術高超的名醫。

袁倫祥是在一位曾身患免疫風濕疾病的醫師好友介紹下走入修煉的。袁倫祥說:「我認識他很久了,大概十幾年了,他說他煉完法輪功之後,身體變得非常好。因為我們是學西醫的,講究一些實證科學,或者說眼見為憑。我覺得太神奇了!」

現在已修煉法輪功九年的袁倫祥,在學法煉功中,經歷過很多難關的考驗,但只要他嚴格按大法的要求做,就能從「山重水復疑無路」處,進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佳境。袁倫祥說,雖然《轉法輪》的法理非常淺白,內涵卻非常高深,關鍵在於:「它是可以被證實的,是非常科學的!」

敖曼冠畢業於台灣國防醫學院,曾經是德國布萊梅中心醫院骨科研究員,美國洛杉磯加州大學骨科研究員,當過國防醫學院骨科學科主任、三軍總醫院骨科部主任,現任宋美齡創辦的振興醫院骨科部主任。

早年,敖曼冠學過武術,愛好各種運動,如籃球、網球、高爾夫球等,練習太極拳長達15年,跟一個禪宗師父苦修8年,一直在探尋生命的真諦。一路走來,心中仍有很多困惑。直到有一天,他在一個公園偶遇法輪功,才找到了一生苦苦求索的真法真道。

他在讀《轉法輪》時,常常不由自主地流淚,有時甚至熱淚盈眶,這是以前修行從來不曾有過的,過去無法理解的種種疑惑,全都找到了答案。自此,他專一修煉法輪功,不敢有絲毫懈怠。

台灣大學醫院雲林分院泌尿科主任黃士維,當醫生22年,修煉法輪功18年。他是在患上嚴重失眠症、中西醫全無效之後,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回首往昔,黃士維說:「感謝師父再造之恩,在我人生最低潮時拉我一把,讓我有機會走入大法修煉。」

擔任「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的黃士維說,當他去研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發現這是真的,且規模非常大時,十分震驚。他說,這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見的邪惡,是對人類尊嚴的最大踐踏,只有當人類道德敗壞到非常嚴重時才會發生。

如今,很多人對此還保持沉默。但是,良知告訴他,決不能視而不見、充耳不聞、聽之任之,他必須把真相講出來,讓更多人了解中共的邪惡。

1999年「4.25」事件後走入大法修煉的台灣律師朱婉琪,首先體會到的是身體的變化。修煉前,她的卵巢有七個腫瘤,醫生說,必須將卵巢全部切除!她是從1999年5月1日起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不到一個月,她的腹痛沒了,不正常出血停止了,腫瘤全部消失了。

朱婉琪接受大紀元記者施萍採訪時說:「我只是千千萬萬個在『4.25』之後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台灣人中的一個。」朱婉琪舉了幾個著名大學教授的例子後說:「他們跟我有類似的經歷,修煉之後身體得到了極大的改善,所以,法輪功在我們的周圍就人傳人、心傳心地傳開了。尤其這些高級知識分子,在社會上都有一定的聲譽,沒有親身的經歷,也不敢隨便說的。」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朱婉琪作為人權律師,開始了她持續22年反迫害的歷程。

2003年11月17日,朱婉琪協助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向台灣高等法院控告首惡江澤民。

2013年12月10日,朱婉琪等將150萬人簽名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2015年7月1日,朱婉琪協調發起「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至2021年4月25日,已有386萬人簽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

當朱婉琪回顧自己修煉法輪功22年的經歷時,她體會最深的是海峽兩岸對法輪功態度的強烈對比

在中國大陸,中共明目張膽地違反《國際人權公約》及《中國憲法》和法律,剝奪人民的信仰、言論和集會結社等基本人權及自由。

反觀一水之隔的民主台灣,法律充分保障人民的信仰、言論及集會結社等基本人權及自由,幾十萬名台灣法輪功學員的自由及權利得到法律的充分保障。

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制止和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辦元凶江澤民,這是台灣法輪功學員的共同心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