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各地法輪功學員集會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辦各類慶祝活動,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近10個城市陸續舉辦升旗、點燈儀式。

安省尼亞加拉大瀑布市,率先升起法輪大法旗幟。

82歲的法輪功學員安榮芬:「從來沒有看到哪個國家 升法輪大法的旗幟,今天第一次升起來,心情特別激動。」

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遊行。

加拿大蒙特利爾市民 Eli:「我最喜歡樂團的演奏。」

加拿大蒙特利爾市民 Janfizza:「我最喜歡(煉功隊伍)。」

法輪功學員每年都舉行慶祝活動,恭賀創始人 李洪志先生華誕。

加拿大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謝謝師父」

週六,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輪渡大廈前,展示功法,引來遊客駐足觀看。

舊金山灣區居民 Robert Martin:「看起來太好了,他們看起來非常平和,看起來非常愉悅滿足。」

在天國樂團帶領下,各式花車和旗幟組成了盛大遊行隊伍,向世人展示大法洪傳。

灣區居民 Sruthi Vangala:「我們學到了很多,關於冥想 還有他們代表的一切,非常好。讓我的小孩很受益,讓我們很受益,我們非常喜歡。」

學員們感恩大法帶來的美好。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亞伯拉罕·湯普森:「渴望修煉自己,修煉成更好的人,法輪大法主要指導人,按照真善忍原則,提升自己。」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陳振波:「三十來歲就白內障,甲亢脖子很粗眼睛很大,每分鐘心跳過速一百三十次,乙肝大三陽,慢性腸炎,喉炎鼻炎,全身是病,煉法輪功都好了。」

台灣嘉義近200名法輪功學員,在嘉義市文化公園,以集體煉功方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灣法輪功學員張女士:「從得法的每一天 我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 最滿足的一個生命 很感謝師父帶給我的一切。」

法輪功學員希望通過活動,把美好分享給更多世人。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