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 波士頓天鵝船回來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週六,美國馬薩諸塞州重新開放部分戶外活動。首府波士頓也迎來解封後的首次戶外活動。波士頓著名地標、公共花園的「天鵝船」重新開放,引來大量遊客觀光。

週六,波士頓公共花園湖畔的天鵝船經歷一年多停擺後,重新迎來遊客。

波士頓代理市長 珍妮:「很高興開放本季度第一班天鵝船,這是波士頓市令人驚嘆的一天。過去14、15個月我們過得非常艱難,我們整個國家、整個世界都是這樣,這裡的活動標誌復甦的希望。」

公園裡洋溢著歡快的氣息。遊人帶著孩子,在公園裡打球玩耍。有的孩子從小販手中接過氣球,或是跟著鴨子到處奔跑。

這座美麗公園和天鵝船,伴隨許多市民度過童年時光。

波士頓市議員 肯茲·博克:「我非常激動(天鵝船)回來,我每年都來這裡遊玩,我搭著這艘船長大,我們去年非常想念它,這真的是城市重生的標誌。」

還有的遊客慕名而來,希望一睹天鵝船的風采。

俄亥俄州遊客 羅賓·米勒:「我們非常喜歡它,我們度過《讓路給小鴨子》不知幾百次,我們常想如果有機會到波士頓,一定要來坐天鵝船。」

天鵝船1877年首次下水,至今已經144年。

最初由愛爾蘭移民 羅伯特·佩吉特打造,目前已經傳到家族第四代。

2011年,這些造型優雅的遊船,獲得認證,成為「波士頓地標」。

新唐人記者劉景燁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