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13話感恩】趴在窗外聽法的少年 感恩師父引領人生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1993年11月,李洪志先生到安徽合肥開辦傳功講法班,一位十五歲的少年悄悄趴在禮堂的窗戶外面聆聽,解開了心中的疑惑,走上了光明的道路。28年過去,如今人到中年的他,深深的感恩李洪志師父。一起走進原建築設計師張進的修煉故事。

受哥哥影響,張進從中學開始,就很喜歡氣功。在他心裡,始終在思考著,人為何而來、向何而去、為什麼活著等人生終極意義問題。

他覺得,即便將來成名發財,終究難逃一死,這樣的人生沒有意義。因此,他常常想去當隱士。

張進:「226幾千年來周圍的人也都是這樣週而復始,更何況共產黨給我們灌輸說,人死如燈滅。那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呢?人死了就沒了。人活著,無論你做得好和不好,都沒有終極的意義。」

哥哥對他說,氣功只要苦練就能練出功夫。但張進卻有疑問:如果苦練就行,那要是壞人也練出功夫來,去做壞事怎麼辦?而且很多氣功師不講重德,只要求練動作,這讓張進一直徘徊在氣功門外。

1993年11月,李洪志大師親臨安徽農業大學,做帶功報告會。當時在合肥就讀高三的張進得知消息時,一下就來了興趣。他力邀身邊同伴一起去聽報告會。

很快,張進的整個身心完全被李大師的講法所吸引。特別是當他聽到李大師說,你要是不重德,不重心性,你不會煉出功夫時,張進心中多年的疑惑解開了。他頓時覺得,法輪大法就是宇宙的真理,就是自己要找的高德大法。

隨後,李大師在安徽教育學院禮堂開辦傳功講法學習班,張進決心,要追隨師父聽法到底。

張進:「(我)從小都是很靦腆的,很害羞的,從來沒有主動幹過任何事情。當我在聽完報告會之後,我覺得這就是我人生中要找的,我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這種力量,就是說,我一定要把他聽完。」

相比起其它氣功班幾百元的收費,法輪功對新學員的收費只有區區50元人民幣,但十五歲的張進,還是掏不出錢來買門票。

張進:「但是我心裡特別想去。當時我在門口看到學員人來人往都進去了,大家都有學員証,我也沒有,我也挺著急的,我也沒見到師父,後來我就看旁邊有個門,沒有鎖,我看馬上就要開課了,我就自己把門打開了,就進去了。」

在學習班上,張進逐漸聽明白了,人生真諦就是要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走上返本歸真的道路,走上成佛之路。他興奮得不能自已。

張進:「從心靈到身體都感覺像被清水洗過了一樣。全身的透徹,大腦無比清醒。在這個洪流中找到了自己歸正的航船,就像在一個黑暗中突然看到了一束光亮,而且這束光亮你不但可以追隨,你還可以去實踐它!」

可是,幾堂課之後,禮堂旁邊的門突然被鎖上了,張進再也進不去了。

著急的他,好不容易才找到一扇可以聽法的「窗戶」。他趁學員們走出禮堂上廁所的間隙,進入禮堂,跟著師父學功,順便把禮堂的窗戶打開。就這樣,剩下的幾堂課,他趴在禮堂的窗戶外邊,堅持聽完了師父講法。

尋道多年,真法難得。有幸遇上大法洪傳,又有幸聆聽李洪志師父親自傳授高德大法,張進特別珍惜。

張進:「師父講的那個法,當時在很長一段時間,我幾乎可以從頭回憶到結尾,就像被刻在大腦裡面一樣。」

正是出於這份珍惜的心,從那以後,張進一直都積極熱心的向別人洪揚法輪大法。也正因為懷揣著這份珍惜和感恩,張進從容走過了被中共迫害關入牢籠的八年殘酷歲月。

在監牢裡,在流離失所時,在美國這片自由的土地上,不管身處何地,張進都不忘向人們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珍貴。

在5月13號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李洪志師父70歲華誕之際,張進對師父表達深深的感恩。

張進:「我想對師父說聲謝謝!在這個道德一日千里往下滑的現代社會,如果一個人沒有心法的約束,很難堅守自己內心的操守。我都不敢想像,如果我不得這個大法的話,我現在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因為我可以看見我身邊那些在人世間為了名、利而作惡的人。」

張進感恩師父,為了挽救這個世界、救度眾生所做的一切。他說,師父辛苦了!

採訪/王恣懿 編輯/王子琦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