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都慶祝大法日 政要恭賀 中西方學員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華盛頓DC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家廣場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洪志師父七十華誕。美國國會議員及華府周邊地區政要頒發褒獎,並致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1~2: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華盛頓DC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家廣場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洪志師父七十華誕。'
圖1~2: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華盛頓DC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家廣場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洪志師父七十華誕。

美國馬裏蘭州聯邦眾議員戴維﹒特朗(David Trone)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頒發國會褒獎證書,感謝法輪大法學員弘揚真、善、忍價值理念。

'圖3:美國馬裏蘭州聯邦眾議員戴維﹒特朗(David Trone)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頒發褒獎。'
圖3:美國馬裏蘭州聯邦眾議員戴維﹒特朗(David Trone)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頒發褒獎。

 

'圖4:美國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羅伯特﹒惠特曼(Robert Wittman)為「世界法輪大法日」發賀信。'圖4:美國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羅伯特﹒惠特曼(Robert Wittman)為「世界法輪大法日」發賀信。

美國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羅伯特﹒惠特曼(Robert Wittman)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日是社區重要的一天。他銘記一九九九年開始(中共)對法輪功發起的信仰迫害,以及那些至今仍在堅持以非暴力方式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馬裏蘭州安阿倫德爾郡(Anne Arundel County)郡長斯圖爾特﹒皮特曼(Steuart L. Pittman)宣布五月十三日為安阿倫德爾郡「世界法輪大法日」,支持當地居民修煉大法。他在褒獎中說:「許多人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人生從此改變。」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大法弘傳二十九週年。五月八日上午,華府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家廣場的草坪上集體煉功,他們當中有已經修煉了二十多年的老學員,也有剛剛得法一年的新學員,在日常生活環境中踐行著法輪大法真、善、忍原則,獲得身心健康和道德提升,並把修煉的美好帶給身邊的人。

醫學博士:發自內心感恩今生能成為大法弟子

'圖5:華府法輪功學員姚香蘭感恩李洪志師父'

圖5:華府法輪功學員姚香蘭感恩李洪志師父

「師父,我發自內心感恩今生能成為您的弟子!感恩您把至高無上的大法傳給弟子們。我會堅持修煉下去直至達到標準」,醫學博士姚香蘭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

姚香蘭說,她從小就被中共灌輸無神論,對修煉沒有概念也不太相信。看到父母為了生計苦苦掙扎,她只想擺脫那個困苦的生活環境,從小學到大學直至讀完博士,一直忙於學業。博士畢業後來到美國,她意識到,自己幾十年的努力換來的也不過就是比父母好一點的物質生活,仍然擺脫不了生老病死的循環。

二零零二年,她的先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看到他身心的顯著變化,姚香蘭在二零零四年帶著給患有濕疹的孩子和自己嚴重過敏找尋妙方的想法,走進了大法修煉。修煉後,她知道了人生的意義,也知道了自己的最終目標是甚麼。

姚香蘭說:「修煉後我的身心都受益良多,知道在哪裏都要做一個好人。作為生物醫學研究工作者,我在工作中儘量以真、善、忍的原則來要求自己。」

姚香蘭的老闆對她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她說:「別的同事做科研常以磨洋工的方式慢慢來,我卻是一天可以同時做幾個不同的實驗。其他同事需要幫助也是有求必應,實驗室的不少博士後走了以後,留下的實驗都是我完成才得以發表文章的。老闆常說我一個人幹了三個人的事。有一次人事部門來做評估,老闆說沒有我就沒有他的實驗室。人事部門人員說從來沒聽過對研究人員這樣高的評價。老闆對我很讚賞也很信任。老闆和不少同事都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電視記者:法輪大法帶給我內在的平和純淨

'圖6:法輪功學員瑪利娜(Melina)說:謝謝您,師父!我一定按照『真、善、忍』,堅持不懈地修煉身心。」'圖6:法輪功學員瑪利娜(Melina)說:謝謝您,師父!我一定按照真、善、忍,堅持不懈地修煉身心。」

瑪利娜(Melina)說,從她記事開始,她的心底就感受到自己這一生有特殊的使命。她從小就一直在找尋能幫助她完成使命的修煉方法。十一歲時,她就深知世上的各種宗教都有侷限性。

「十九歲時,當我一接觸到法輪大法,我就知道這就是我一生在找尋的」,瑪利娜說。

那是二零一七年,她在喬治亞州一所大學讀書時,一位法輪大法學員在校園裏向她講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教她煉功。幾個月以後,她開始閱讀法輪大法著作《轉法輪》。她說:「《轉法輪》中的〈論語〉從頭到尾每一個字都讓我感到千真萬確。我知道我得到了全宇宙最寶貴的一本書。」

瑪利娜如今修煉已近四年,她說法輪大法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道路。她說:「作為一名電視記者,雖然工作中有時會遇到困難,但是我覺得修煉大法這幾年的收穫要比我有生以來所得到的還多。」

她並說:「修煉大法帶給我內心的平和無可撼動,因為大法賦予我無以倫比的智慧。在努力同化真、善、忍的過程中,我具備了信心十足地面對困難的勇氣,讓我每一天都朝向正確的目標前行。法輪大法讓我的生活變得比我期待的還要充實。我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也能來找尋內在的智慧和大法的美好。」

李洪志師父的生日即將到來,瑪利娜感謝師父的洪大慈悲。她說:「謝謝您,師父!您從未放棄您的弟子們。通過通讀《轉法輪》,我能看清我所遇到的任何魔難(的原因)。我真切感受到,通過學煉您傳給我們的大法,我的精神境界不斷昇華。謝謝您,師父!我一定按照真、善、忍,堅持不懈地修煉身心。」

修煉大法後戒了煙 人變得越來越平和

'圖7:修煉法輪功不到一年的瑪達麗娜(Madalina)說:「修煉太好了!謝謝您,師父!」'圖7:修煉法輪功不到一年的瑪達麗娜(Madalina)說:「修煉太好了!謝謝您,師父!」

今年二十六歲的瑪達麗娜(Madalina)是一位修煉法輪大法不久的新學員。她說,修煉後她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性格變了,戒了煙,身體淨化了。

瑪達麗娜說:「有師父的引導,心中有法,我甚麼都能克服。」

談到修煉帶給她的改變,她說:「我變得越來越平和了,改善了與周圍人的關係。過去很容易分心,現在做事更專注了。我學會了每天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發脾氣。」

修煉前,瑪達麗娜對自己的成長環境不滿意,怨恨父母。修煉大法後,心中充滿了感恩,沒有不平。

她說:「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珍惜這個寶貴的機緣。我要進一步提高心性,每天更精進修煉,更好地助師喚醒人們的良知。」

「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她說:「祝師父生日快樂。我永遠感謝師父為所有眾生所做的一切。修煉師父的大法,我感覺自己像完全換了一個人。修煉太好了!謝謝您,師父!」

感恩師父和大法給予第二次生命

'圖8:今年七十五歲的王春榮說:「感謝慈悲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圖8:今年七十五歲的王春榮說:「感謝慈悲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今年七十五歲的王春榮女士於一九九八年十二月開始修煉。她說:「當時我患有嚴重的風濕性心臟病和雙膝滑膜炎積水等疾病,修煉僅一週,所有頑疾不翼而飛,師父把我從死亡的邊緣救了回來。」

王春榮說:「感謝慈悲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並讓我知道了人生的真諦──返本歸真,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原文鏈接: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0/美國首都慶祝大法日-政要恭賀-中西方學員感恩-424822.html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