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尼亞加拉大瀑布市升旗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加拿大近10個城市舉辦升旗、亮燈儀式,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下面我們去著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去看看。

法輪大法日的旗幟緩緩升起,春風中獵獵飛揚,法輪大法日旗幟伴著加拿大國旗、安省省旗要在尼亞加拉大瀑布市政府前要飄揚3天。

對王金菊來說,這是激動人心的一刻,她曾是專業籃球運動員,長期運動創傷,兩次癱瘓在床。修煉法輪功後又健步如飛了。

法輪功學員王金菊:「我看著旗子升起來這一刻啊,我一下子想起來當年我癱了站起來那一刻,我就覺得那個心情,那個感恩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就覺得感恩大法,感恩李洪志師父。」

從2018年起,法輪功學員就在大瀑布的對面公園煉功、講真相,並義務教授法輪功,使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當地居民受益。尼亞加拉大瀑布市政府在2018年給法輪功褒獎,今年4月市議會再次通過褒獎,併升旗慶祝。

82歲的安榮芬修煉法輪功20多年了,「我在這待了7年了,從來沒有看到哪個國家升法輪大法的旗幟,今天看到了,心情非常激動。」

接下來還會有近10個城市升旗慶祝法輪大法日,多個城市點燈慶祝,包括西部能源省份亞伯特省的省會埃德蒙頓,將點亮市中心的埃德蒙頓高架橋,來慶祝法輪大法日,讚頌法輪功把美好帶給社會。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尼亞加拉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