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50餘行業法輪功學員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人類走過漫長的歷史,千萬年的輪迴,人們尋覓著生命從哪裏來、向何處去?一九九二年的五月十三日,尊敬的李洪志師父第一次向迷中的人們揭示了生命的真諦;得法的人們在欣喜、震撼中傳頌著──法輪大法是生命回歸的渡船。

二十九年來,大法修煉者遍布中國大陸各個領域,在工作、學習、日常生活著踐行著真、善、忍。值此五月十三日來臨之際,來自中國五十餘行業的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大法弟子表示:「在我們的人生中,最幸運、最自豪、最值得高興的事情是我們修煉了萬古不遇的法輪大法。師尊的洪恩與無邊的法力無處不在,感謝師尊的苦度!無論正法時日長短,我們就是信師信法,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路。」

下面是來自電子科技、紡織、石化、醫療、農墾、交通、教育、水利、鐵路、衛生、財會、航天航空、銀行、保險、油田、通訊、船舶重工、車輛製造業、設備製造業、服務、建築、郵政、外貿、文衛、輕工、建材工業、農機、審計、黃金、林業、礦業、商業、航海、金融、電業、化工、鋼鐵、音樂界、醫務界、新聞界、房產、餐飲、交通運輸、生物製藥、電商、設計、燃氣、環境藝術、中介服務等行業的大法弟子們敬獻師尊的賀詞!

南京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建材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師父!

中國化工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二十九年的風雨兼程,艱難險阻,您以無量的慈悲、巨大的承受、為蒼宇耗盡一切,挽救生命於壞滅。

感恩師父!讓我們有了修煉的機緣,讓我們成為了大法弟子,這是生命至上的榮耀!

感恩師父為弟子們鋪就了回天的路!弟子們會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實修真修,正念正行,兌現誓約。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師尊您好!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同歌同頌師尊之無量慈悲:感恩師尊把大法傳給弟子,指引我們走上返本歸真的大道;感恩師尊教導弟子做一個為他的生命,危難中不忘救度眾生。弟子一定不忘使命,學好法,多救人,帶領眾生圓滿隨師還!弟子叩謝師恩!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踐約
隨師下凡間
輪迴迷中顛
一朝得法醒
踐約再回天

內蒙古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的師父好!我們深深的向師父表達我們的敬意和感恩,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感恩師父的無量恩德。我們用心傳播真相,把大法的福音儘快傳給有緣眾生。

師父,弟子們祝您生日快樂!

弟子們叩首 合十
2021年4月25日

河北石家莊煉油廠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快樂!

嚴寒盡逝,百花盛開,天地同向,共頌師恩!

大法弟子在創世主無量慈悲的保護下,歷盡了二十二年的迫害後,依然走在師尊指引的「真、善、忍」的光明大道上,無怨無悔的救度著迷中的世人,願所有的世人能早日明白真相,走過歷史的劫難,走向創世主開創的新紀元!

師恩浩蕩、無以言表,無論時日長短,無論迫害多險惡,弟子都會更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

石家莊煉油廠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大法弟子祝賀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獻給師尊的歌

蕩蕩天門萬古開
萬王之王下世來
滾滾紅塵洒甘露
法正乾坤新三才

山東招遠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沒有慈悲師尊傳大法,就沒有人類的繼續存在,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們今天能與偉大的師尊同在,能與亙古未有的宇宙正法同在,是何等的榮幸啊!我們要倍加珍惜這來自不易的珍貴機緣,牢記我們的責任和使命,嚴格要求自己,不放鬆,不懈怠,努力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滄州市一會計師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浩蕩佛恩,唯有精進實修,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河北滄州市一會計師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4月28日

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殊勝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在這多災多難的時刻,是您用洪大的慈悲保護關懷著弟子,是您恩澤於全宇宙的每一個生命,您為每個生命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弟子唯有聽師尊的話,走好師尊給弟子安排的路,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甘肅省紡織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紡織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深圳醫療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全體農墾系統大法弟子祝願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負使命,跟師尊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哈爾濱賓縣交通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走在茫茫人海之中,我們是何等的榮耀與光榮,因為我們是大法弟子。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為我們承受了太多太多的苦痛,佛恩浩蕩,感恩的話語化作精進的動力。去掉後天形成的觀念,修掉名利情,成為為他的生命,師尊引領弟子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會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兒,兌現史前誓約,真修、實修,惟願師尊笑,跟師尊回家。珍惜走過的修煉路、珍惜同修、珍惜可貴的眾生。師尊您辛苦了!盼師尊早日回歸大陸,普天同慶!

長春榆樹市水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恩!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淮安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石化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冠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金融財會系統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南京航天航空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代表人民銀行、銀保監會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弟子心中對師父的感恩!

遼寧省大連聯通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連聯通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船舶重工有限責任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聖恩

億萬弟子謝師尊 千秋傳頌大法恩
蓮開蕊香神州盈 得救世人心自明
佛光普照宙宇淨 仙鷺展翅若輕雲
層層仙花迎聖尊 頌歌響徹寰宇中

全體大法弟子攜家人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拜謝師恩!

遼寧省大連機車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連機車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遼寧省盤錦市三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吉林省長春市客車廠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七十歲華誕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真善忍好!

長春客車廠煉功點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遼寧省服務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服務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一年四月

河北省秦皇島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秦皇島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此獻上一組以長春為主題的園林景觀圖片,表達中原弟子的想念。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中國中鐵山橋集團有限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訴不盡

和風舞綠柳 桃李香自清
蓮淨行天地 世中人覺醒
眾生登法船 真言聲聲吟
師恩訴不盡 浩蕩宙宇晴

師恩訴不盡!師尊您辛苦了!為了弟子的得救、得法、圓滿您操碎了心!

全體大法弟子感謝您!叩謝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南京市外貿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省文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交通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原二輕系統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原二輕系統一大法弟子恭賀

河北省秦皇島燃氣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
弟子感恩師尊,喚醒了紅塵中的我!
弟子感恩師尊,賜予了天法《轉法輪》!
弟子感恩師尊,讓我明白了我是誰,到哪裏去!
弟子感恩師尊,給我回天的法寶—-向內找!
弟子感恩師尊,教我慈悲善待世人,包括傷害自己的人!
弟子感恩師尊,賦予了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
弟子感恩師尊,給予了未來宇宙圓容不滅的偉大殊榮!

愚笨的弟子只有感恩感恩又感恩!

河北省秦皇島燃氣行業大法弟子敬上
弟子再次叩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註﹕葫蘆圖片原稿來自明慧網)

中國大陸音樂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音樂界大法弟子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獻

山東省萊陽市醫務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新聞界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國網電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中國石化集團齊魯石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每逢佳節倍思親,師尊:我們想您。

齊魯石化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韶鋼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房產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餐飲行業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大陸交通運輸行業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生物製藥行業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農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 5.13 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農機系統大法弟子辛丑年跪拜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中國大陸審計系統大法弟子恭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山東黃金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山東黃金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財務系統大法弟子恭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吉林省糧食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林業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屬叩拜慈悲偉大的恩師!遙祝師父生日快樂!

中國鐵路武漢鐵路局集團有限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拜賀師父七十大壽!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兗礦集團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四川一油氣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電商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設計行業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近幾年的工作修煉中,體會到師父的慈悲和看護,師父對於自己一點點的正念和提高都給予很大的鼓勵,謝謝師父!

自己一定要突破各種干擾,多學法,重視發正念,多救人,開創救人環境,要精進再精進!

設計行業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商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我們的人生中最最幸運、最最自豪、最最值得高興的事情是我們修煉了萬古不遇的法輪大法。師尊的洪恩與無邊的法力無處不在,感謝師尊的苦度!無論正法時日長短,就是信師信法,走好走正師尊安排的正法路是我們無悔的選擇。

河北省華北油田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瀋陽環境藝術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大慶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惟願師尊笑!

江蘇南京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七十華誕賀師尊 二十九年轉法輪
豺狼虎豹啼兩岸 法船悠悠掃鬼神
天路迢迢移眼前 如來掌中運乾坤
風雨兼程救人急 慈航苦度近天門
芸芸眾生涕淚流 感念洪主慈度恩

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寄遞業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寄遞業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日

遼寧省林業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隨師正法路漫長
風吹雨打不迷航
堅定實修報師恩
大法救人威名楊

遼寧省林業系統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北京懷柔福田汽車廠全體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陸農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四川省成都飛機工業公司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一名海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水利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屆法輪大法日,祝師尊傳法二十九週年,祝師尊節日快樂!

武漢市中介服務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 中國50餘行業大法弟子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