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一消防直升機墜入洱海 在空中爆炸起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5月10日上午,雲南大理市一架消防直升機在洱海取水滅火時,意外墜入洱海,飛機上共有4人,目前傷亡情況不明。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直升機在洱海上空突然失控旋轉,隨即發生爆炸,機身迸出一團火光,直升機直接墜入洱海。

據大理市應急管理局通報:當天上午10時20分許,在大理市灣橋鎮灣橋村大沙壩山森林火災清守火場、增濕作業中,一架直升飛機在取水過程中意外墜入洱海。目前,救援工作已經展開,飛機墜落原因正在調查中。

網上傳出的現場視頻顯示,一架消防直升機在洱海上空突然失控,瘋狂旋轉,隨即發生爆炸,機身被一團火光包圍,隨即直接墜入洱海。整個過程僅幾秒鐘。

現場有一位婦女拍攝到直升機墜入洱海的全過程,她目睹直升機爆炸墜落時,不禁發出驚呼聲。據悉,直升機上有4人,包括2名飛行員,2名機械師。

瀟湘晨報發布視頻,一名婦女講述當時的情況,她說看到直升機墜落時,嚇了一跳,心裡有些緊張,心慌了。然後有村民用小船去救人,但是打不開直升機的艙門。她表示,已經有救護車到達現場,不清楚有多少人員傷亡。

截止發稿,官方尚未公布人員傷亡情況。

據大理市應急管理局通報,9日11時14分,雲南大理市灣橋鎮灣橋村大沙壩山突發森林火情,5月10日上午6時40分明火被撲滅。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