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要感佩真善忍 賀513李洪志師父70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位於中共虎口的香港,多位政界人士祝賀513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華誕。他們感佩法輪功學員在困境中依然堅持真善忍精神,鼓舞香港民眾反抗暴政。

法輪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至今已洪傳29周年。位於中國前沿的香港,法輪功學員20多年來堅持講真相、揭露中共的暴政,越來越得到民眾的認同。513全球大法日將至,多位現任和前任議員或區議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感謝。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即將到來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日,是29週年,也同時是李洪志先生70歲的華壽,華誕。恭喜!不簡單,29年,雖然在國內受到打壓,但是在全世界遍地開花,有很多人修煉法輪功。對於整個世界都有很大的貢獻。」

香港屯門區議員盧俊宇:「首先我預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非常感謝您和一眾的法輪功學員,繼續在這個亂世裏面堅守價值。見到今時今日很多人都不敢發聲的時候,法輪功的學員仍然在街頭堅守價值,將真、善、忍的價值觀去傳揚到社區的每一個角落,我們作為區議員都是非常之佩服和欣賞。」

香港前區議員林詠然:「我當然首先要祝(李洪志)師父繼續老當益壯、長壽,繼續健康,可以帶領法輪功走更遠、更遠的路。我也都希望法輪功這個組織,可以在世界裡面再發揚光大,使更多的市民大眾可以受惠。」

近兩年來,香港面臨中共白色恐怖,很多人感到灰心。但站在街頭的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的修煉理念,風雨無阻地傳遞真相,給港人鼓勵和希望。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最佩服法輪功學員的就是你們的「真善忍」。特別是這個「忍耐」,忍得很厲害,你們所受的苦將會成就很大的意義。」

香港前區議員林詠然:「在香港經歷的政治環境的改變,經歷近日、近年、近月的改變,但是我們看到地方煉功的學員,並沒有改變。我們知道市民,繼續來說,都是對法輪功這種真善忍的態度、堅韌的信念,是非常之認同。」

香港屯門區議員盧俊宇:「未來的日子,縱然有多難過都好,我想大家和法輪功同行,和法輪功的成員一起同行,去守望我們的香港,守望我們的國家。」

另外,疫情之下,香港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不懈怠。513將至,他們也向李洪志師父恭祝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