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第十任中共黨魁江澤民面臨的最後結局

1989年,踏著「六四」學生鮮血上台的第十任中共黨魁江澤民,是百年中共歷史上最能體現中共本質的政治流氓和人渣敗類。

據中國歷史學者呂加平考證,江澤民的身分有「二奸二假」:第一奸,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江世俊都是日偽漢奸。抗日戰爭時期,江世俊當過南京汪精衛偽中央國民政府的宣傳部副部長。江澤民高中畢業後,到南京專門為日寇侵華服務的中央大學就讀,並加入漢奸組織。第二奸,江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和向俄出賣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奸細。好色的江留學蘇聯期間,拜倒在克格勃女特工克拉娃的石榴裙下,成為替克格勃服務的蘇聯奸細。第一假,江是一個假中共地下黨員;第二假,江是一個假中共「烈士」子弟。

江當政和當「太上皇」時期,主要做了三件大壞事:

一、江是當今中國最大的賣國賊

1999年12月9日,在中共建政50年、中共實行改革開放21年、蘇聯解體8年之際,江跟俄羅斯總統葉利欽,在北京簽訂《關於中俄東西兩段國界線的敘述議定書》,完全承認腐敗無能的晚清政府與沙皇俄國簽訂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將沙俄侵占的中國東北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無條件送給俄羅斯。

2002年10月,江決定與俄「大體平分」黑轄子島,將1929年蘇共中央總書記斯大林出兵侵占的中國黑瞎子島的一半,無條件送給俄羅斯。

江還通過跟塔吉克斯坦等國簽訂邊界協定,將中國西北五十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送給中亞一些國家。浸透了中國軍人鮮血的雲南老山、者陰山和廣西法卡山的一部分,南海諸島中最大的島嶼——白龍尾島,也被江無條件送給越南。

二、江打開了中共徹底腐敗的魔瓶

中共走向全面、徹底的腐敗,自江當政時開始的。我多次聽江在中紀委全會上講:「上梁不正下梁歪,中梁不正倒下來。」江擔任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時,是中共最高處的「上梁」。但是,在腐敗問題上,江這根中共的最「上梁」不正,導致中共的「中梁」、「下梁」全不正。

一方面,江縱容其子江綿恆既既當官又經商,帶動中共各級各類官員的後代,利用父輩、祖輩的權勢,經商辦企業,悶聲發大財,出現一批中共權貴家族,如江澤民家族,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家族,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家族、張高麗家族,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家族、周永康家族,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家族,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家族,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吳官正家族、賀國強家族等。

另一方面,江提拔重用了一批嚴重腐敗分子。2013年1月至今8年多,習近平查處五百多名副省(部)級及以上高官,大多數是江澤民提拔重用的,比如,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原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原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總參謀長房峰輝,原中共空軍政委田修思,原中共武警部隊司令員王建平,原中共國防大學校長王喜斌等。

2015年12月1日,法國國際廣播電台發表文章,標題是「總後張金昌少將《炎黃春秋》撰文稱賈廷安是王守業後台」。文章寫道:「雖然《炎黃春秋》刊發版本已經隱去名字,但熟悉軍方事務的讀者不難看出,以『XXX』代替的,正是江澤民祕書的賈廷安上將,點名拔擢王守業的『X』辦則正是『江辦』(江澤民辦公室)。」

王守業是在當海軍副司令時被查辦的。2006年4月10日,中共軍事法院判處王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判決書指控:王擔任總後基建營房部部長期間,貪污、挪用公款1.6億元。2006年12月14日,最高法院終審改判王無期徒刑。

張金昌寫道:王是一個「什麼錢都敢收,多少錢都敢要……把玩弄女性當成他最大精神享受」的大貪官。「自從王守業當了(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後,大權在握,神氣十足,靠上了後台,敢做壞事,真是膽大包天,色膽包天,賊膽包天。接著大肆在車子、房子、票子、女子和孩子上下功夫。『五子登科』表演得淋漓盡致。」

原福州軍區副司令員鄧克明長子鄧魯延曾講過一件事:2011年8月,原福州軍區政委劉培善的夫人左英(原上海市人大副主任)病逝,福州去了二十幾個軍隊子女參加告別儀式,鄧魯延親眼看到來賓奉送大量禮金的情形。當晚,他跟朋友談及此事,一位朋友說:「劉培善的大兒子劉曉榕,是(中央軍委)總後勤部副政委,他弟弟劉勝,是(中央軍委)總裝備部副部長。知道總後和總裝在上海有多少下屬單位嗎?幾十個!他們媽媽的葬禮,哪個下屬單位敢懈怠?這次如果收入一千萬,很正常啊!」

鄧魯延說:「我從上海回福州後,半年內很少說話。10月28日在我父親忌日那天,我去墓地對父母親說:『我們的黨完了,軍隊完了,國家完了,老百姓完了。』」

三、江是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元凶

1999年7月20日,當時的中共獨裁者江澤民,因擔心學煉法輪功的人太多,危及他的權力,聽不進關於法輪功的任何真話,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

江為了剷除法輪功,設立了一個類似納粹德國「蓋世太保」的組織——610辦公室,專職迫害法輪功。從中央610辦公室到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直到最基層610辦公室,形成一個幾乎無處不在的網絡。610辦公室擁有超越法律的特權,操控公、檢、法、司、宣傳、教育、外交、國安等,實施對法輪功學員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洗腦。

江在以天塌地陷之勢迫害法輪功1年零6個月仍打不倒法輪功的情況下,精心挑選一個特別的時間——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特別的地點——天安門廣場,製造了一起刻意煽動對法輪功仇恨的重大事件——天安門自焚偽案。然後,通過中央電視台向十幾億中國人反覆播放。還把它製作成光盤,在全國各級各類洗腦班、勞教所、監獄等場所,長年累月,反覆播放,在國內外造成極其惡劣的影響和後果。

「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後,海外法輪功學員對央視報導的畫面,用慢鏡頭進行仔細分析後發現,這是一個中共自編自導的大騙局,參見新唐人電視台拍攝的紀錄片《偽火》。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首次在國際上曝光後,海外人權律師、專家學者、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等,對這個問題進行了大量獨立調查,認定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已存在多年,並仍在進行。參見2020年6月8日大紀元發表的《八大調查指證中共強摘人體器官》。

2016年4月5日,「追查國際」發表的錄音調查顯示,前中共軍隊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等指證,是江澤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

江已被押上歷史審判台

2000年8月25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北京法輪功學員王傑,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寄信,控告江澤民。這是中國大陸訴江第一案。

2002年10月18日,美國法輪功學員在江訪問芝加哥時,向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控告江。這是海外訴江第一案。之後,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阿根廷、德國、西班牙、荷蘭、南非、澳大利亞、韓國、香港、台灣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控告江。

2015年5月11日起,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再次掀起控告江澤民大潮。至今已有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2005年7月1日起,台灣法輪功學員發起「舉報江澤民」連署活動。到2021年4月25日,全球已有386萬民眾簽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

江必將受到法律大審判

江出賣大片國土,是犯了「危害國家安全」的大罪。

江以「腐敗治國」,是中共黨政軍最高層最嚴重腐敗分子的總後台,既是這些最嚴重腐敗分子的同案犯,也肯定收受了他們奉送的巨額資金,犯有嚴重腐敗罪行。

江發動迫害法輪功,反對的是千百年來古今中外人類信仰的佛、道、神,打壓的是過去正確、現在正確、將來永遠正確的普世價值——真、善、忍,迫害的是天底下最真誠、善良、忍讓的法輪功修煉群體,鎮壓的是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高德大法——法輪大法。其罪之大,雖歷萬劫,也難償清。

江早已被押上道德、人心、歷史的審判台。等待他的,必將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震憾人心的法律的正義大審判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