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武攻台灣有多難?/WHO為何頒發中國疫苗緊急授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5.09】WHO為何頒發中國疫苗緊急授權?

北京武攻台灣有多難?專家給習近平潑冷水
近來,中共對台灣的文攻武嚇日益加劇,各界評估都認為習近平準備在其任內武統台灣,對此有許多專家潑冷水。有戰略專家認為,中共若武力犯台,會付出巨大的代價,並且會面臨國際政治和外交鬥爭的制約,實際上中共「沒有能力開第一槍」。

鍾南山急了:中國疫苗接種率遠遠不夠
印度疫情來勢洶洶,中共官員日前透露,中國多地檢測到了印度變異毒株,並警告防疫遠沒結束。面對可能再爆發的疫情,中共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急了。8日,他參加視頻研討會時說,中國全民疫苗接種率還遠遠不夠。

不受控中共長征五號 北京10時24分墜落印度洋(視頻)
不受控制的中共長征五號火箭殘骸會在何時何地墜落,受到國際關注。路透社引述中方媒體發出快訊,稱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末級殘骸已重返大氣層,今天(9日)在北京時間上午10時24分落於東經72.47度、北緯2.65度,也就是馬爾代夫附近印度洋海域。

馬雅文明再添謎 墨西哥洞穴驚現137紅黑手印
考古學家近日在墨西哥一處地下洞穴的岩壁上發現布滿了一百多個黑色和紅色的手印。這些手印具有1200多年的歷史,據推測與瑪雅文明的成年儀式有關。

蜜蜂在太空能釀蜜嗎? 盤點宇航員的有趣實驗
2000年11月2日,三名宇航員打開了新建成的國際空間站的大門,飄了進去,從此開啟了人類在這個太空前哨上的生活和工作。宇航員們在國際空間站做了許多有趣的實驗,進行各種探索。

習提「不惜血戰」 河南官大刀長槍演紅軍「長征」
習近平早前到訪廣西紅軍湘江戰役紀念園時,提到要「不惜血戰」擺脫困境。習的話音一落。河南官員拿起大刀長槍亂舞,模擬當年紅軍「長征」血戰的場面曝光。學者批評,地方官員獻媚拍馬屁,無聊。

梁朝偉拒演一部戲 周星馳接拍一夜爆紅
梁朝偉與周星馳不僅擁有好交情,而且成名前就頗有緣分。梁朝偉曾拒演一部影片,周星馳接拍結果一夜爆紅,成就周星馳在香港影壇「喜劇天王」的地位。

中學者評封殺中澳經濟對話:北京經濟牌快打光了
中澳關係持續惡化,中共日前宣布「無限期」暫停中澳戰略經濟對話。一些學者分析認為,中共試圖藉此警告其他西方國家「不要站在美國那邊」,但此舉也表明,北京能報復澳洲的經濟牌快打完了。

澳媒:中共軍方科學家曾論SARS武器化 預言生物戰
澳洲媒體週五(5月7日)報導披露,中共軍方科學家數年前就曾討論將SARS冠狀病毒武器化,然後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釋放出來」,並宣稱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是一場「生物戰爭」。

紅潮入侵 美BLM發起人被曝高度認同「毛語錄」
美國黑命貴(BLM)運動聯合發起人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被指曾自稱「訓練有素的馬克思主義者」。日前美媒又報導,她曾經對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毛語錄》表示非常認同。

《推背圖》預言大戲尾聲的豐碑事件

【重播】WHO為何頒發中國疫苗緊急授權?

【唐浩視界】間諜地鐵來襲 美國「第六戰場」不設防?

【未解之謎】臨死體驗 讓中共黨員擯棄無神論

【橫河觀點】世衛認國藥疫苗?美棄專利誰受益

【新聞看點】河南官員「過家家」 模擬長征「裝純」?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長征二踢腳火箭殘骸「花落誰家」

【時事小品】趕走特斯拉 維權新模式,碰瓷兒!

【珍言真語】周小龍:國安警察恐嚇 流氓式執法

【大話西油】史上最牛!業餘畫家—達芬奇

【今日點擊】不顧霍金生前警告!中國宣布「天眼」有新發現

【今日點擊】比爾蓋茨離婚原因曝光?美媒曝和「淫魔富豪」有關

【有冇搞錯】重罰阿里巴巴卻不罰騰訊 中共為何放過馬化騰?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傳習家軍有人讓位/2021預言:歐盟兩伊及川普
相關鏈接:中央黨校蔡霞再現/廣西大爆炸巨響傳10公里外
相關鏈接:習又被冠一稱號 美情報部門關注
相關鏈接:習已有「備胎」?/30公分高外星人走上街道
相關鏈接:李克強將被換崗?/長征5號21噸火箭恐砸住宅區
相關鏈接:中南海接美國傳票/精英階層強烈反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