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大法日 拉斯維加斯學員賀師尊華誕 州政要頒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即將到來之際,5月8日拉斯維加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公園集會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同時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生日快樂。內華達參議員、州長和副州長發來賀信和褒獎,向法輪大法及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致敬。

5月8日下午3點10分,陽光明媚,微風拂面。集會在法輪功五套功法的音樂中拉開帷幕,法輪功學員進行詩朗誦、女生獨唱、小提琴獨奏、口琴獨奏、 獨舞、背誦洪吟、以及大合唱等各種形式的表演。活動展現出的祥和寧靜的氣氛吸引了公園裡行人駐足觀看、拍照。

法輪功學員展示五套功法。(新唐人)
法輪功學員展示五套功法。(新唐人)
詩朗誦:讚頌法輪大法日。(新唐人)
小提琴獨奏。(新唐人)
獨舞表演:蓮花頌。(新唐人)
男生獨唱:為你而來。(新唐人)

在活動的四周還擺滿了解體中共的真相展板,來公園遊玩的居民聽聞真相後,簽字表示支持。

了解真相的民眾簽字支持解體中共惡魔。(新唐人)

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雙手合十,發自內心的齊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表達了對師父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北京學員:「我太幸運,感恩師父把法輪大法傳給我們。」

1992年5月13日,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目前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已翻譯成40多種文字在全球出版。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在大陸,人傳人,心傳心,一傳十,十傳百,傳遍了大江南北、農村城鎮。

中國的首都北京也不列外,九六年得法的北京大法弟子小田介紹,九九年之前,北京城到處都有煉功點,大約有2000多個,而且不斷有新人加入進來。

他說:「我家附近的煉功點是農展館,平時每天早上有七八十人煉功,週日洪法時有一千多人前來煉功。」

他還說:「農展館煉功點的人不算多,地壇、天壇每天有幾百人煉功,非常壯觀,到後來學法煉功的人越來越多。」

他表示,修煉法輪功後,非常快樂、高興,這種高興是發自內心的,就像生命再生了一樣,心情舒暢,不再迷茫,覺得一生沒白活。

他非常懷念當年的修煉環境,經過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來到海外自由環境,他還想表達對李洪志師父感謝:「我太幸運,感恩師父把法輪大法傳給我們。」

白人遊客:現在怎麼還覺得有共產黨的陰影?

在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小田希望每個人都能了解法輪大法真相,並勸告人們不要聽信中共欺騙的宣傳。

在活動剛剛結束後,有位白人下車後,主動來了解真相,他對小田說: 「你們做的很好,就像我們當初的91年蘇聯解體了,我們心情特別高興,以為蘇聯解體了,共產黨就完蛋了,但現在怎麼還覺得有共產黨的陰影?」

小田說:「蘇聯解體,中共沒被牽連,反而強大了,其邪惡遠遠超出前蘇聯。中共是一個大毒瘤,已經散布全世界,甚至跑到學校裡去了。」

這位白人說:「真的沒有想到這個,太謝謝你了。」之後非常高興的離開了。

青年學員:感恩師父給予我所有的一切

96年6歲就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大法弟子小弟子騰飛現已成年,他表示,非常高興能參加今天的活動,二十多年來大法一直伴隨著我的成長,知道大法的好,對大法一直堅定不移,我覺得大法的可貴,才能走到了今天。

慶祝師尊華誕,他感到自己非常幸運:「感恩大法、感恩師父給予我所有的一切,可以早日跟師父回家!」

老阿姨:感恩大法,我無比榮耀,無比幸福

真相電話組的老阿姨竹林,談起當年得法後,無病一身輕時,內心充滿感激。

竹林說:「1996年5月,我喜得大法。得法前我全身多種疾病:神經官能症、眩暈症、神經性嘔吐、風濕病、婦科病、頭痛、失眠等,各種疾病折磨得我面黃肌瘦,非常痛苦。修煉法輪功不長時間,不知不覺這些病痛全都不翼而飛,身體健康了,面色紅潤,騎自行車就像有人推著一樣,走路兩腿輕飄飄的。」

竹林表示,《轉法輪》一本天書徹底顛覆了我的世界觀和人生觀,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和意義,得法修煉,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真正的目的。幾十年了,在人生中為了名、利拼搏爭鬥,雖說小有成績,也得到了一點好處,可是,在無知中造業很多,身體一身病,覺得活得很累很苦,沒有希望。就在這時,我得了大法,走上修煉的路。「真善忍」讓我的生命獲得新生,使我身心受益,我的家庭和睦了,工作出色了,鄰裡關係更融洽了。我終於知道怎麼樣去做人了。

竹林最後還說:「我在風雨坎坷的修煉路上走過25年了,回首走過的路,感慨萬千。在紅色恐怖高壓下,在維護大法反迫害中,在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過程中,所經歷的那些事情難以忘懷,因為我目睹了中共惡黨的罪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得到了師尊的慈悲呵護與點悟。感恩大法,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今生能成為師父的弟子,我無比榮耀,無比幸福!」

內華達州政要褒獎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美國內華達州參議員凱莉·安·巴克,州長史提夫.斯素尼(Steve Sisolak),副州長凱莉.瑪秀(Kate Marshall)簽發褒獎令,表達對法輪大法創始人和修煉者的感謝,褒獎法輪大法對社會做出的傑出貢獻,並褒獎世界法輪大法日。

參議員凱莉·安·巴克頒發的褒獎

州長 史提夫.斯素尼(Steve Sisolak)頒發的褒獎

 

副州長 凱特.瑪秀(Kate Marshall)頒發的褒獎

 

(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