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參議員發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在2021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美國聯邦參議員湯姆·提利斯(Thom Tillis)向參與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人士表示祝賀,他同時表達了對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的認可,以及對在中國堅持信仰、不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聲援。

湯姆·提利斯的問候信原文(大紀元)

提利斯是代表北卡州的聯邦參議員,他的賀信全文如下:

親愛的朋友們,

我很高興向參與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的所有人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雖然參議院的日程安排阻止了我參加今天的活動,我要認可法輪大法傳世29周年。

上次參、眾兩院會議,我很榮幸能成為一個參議院決議案的共同發起人,(該議案)表達了美國對無數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聲援,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他們因堅持自己的信念和修煉而失去生命和自由。

作為您的參議員和人權核心小組共同主席,我將繼續奉行保護全球人權的政策。

祝大家活動愉快。

真誠的,

湯姆·提利斯
美國參議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