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潮入侵 美BLM發起人被曝高度認同「毛語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美國黑命貴BLM)運動聯合發起人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被指曾自稱「訓練有素的馬克思主義者」。日前美媒又報導,她曾經對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毛語錄》表示非常認同。

福克斯新聞5月7日報導了一段視頻,顯示卡洛斯在一次活動中宣傳共產主義同情者曼恩(Eric Mann)的理論。她在談話中透露,自己過去曾和一名反對「支持執法工作和安全社區法(SB 1070,被稱為美國最嚴厲的反移民法)」的亞利桑那州年輕人交談。

卡洛斯回憶說,當時對方拿起曼恩的一本書,直說這本書就像《毛語錄》一樣。她表示,當時自己也是這麼想的,聽對方將這兩本書聯繫起來簡直「太酷了」。

卡洛斯說,當時她建議對方可以買10到15本曼恩的書籍,讓青年組織一起討論。

事實上,卡洛斯據報先前曾將自己和另一名BLM發起人加薩(Alicia Garza)描述為「訓練有素的馬克思主義者」。

福克斯報導說,BLM組織多年來參與美國的種族抗議,有時甚至變成暴力活動。

而《毛語錄》中曾說:「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做文章,不是繪畫繡花,不能那樣雅緻,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一個階級的暴烈行動。」

卡洛斯和BLM都沒有回應福克斯的置評請求。

實際上,美國社會存在各種極左組織。各地遊行示威中,經常看到馬列毛畫像林立和紅旗飄揚的場面。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