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國保警察非法上門 多位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採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上海市法輪功學員吳曉傑,被國保警察撬開家門強行採血;據悉,上海市已有多位當地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採血。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上海市國保、普陀區甘泉派出所等近4人敲法輪功學員吳曉傑的家門,由於吳曉傑已經近一年行動不便,從未出門過,基本長期坐臥床上,連去廁所間上個廁所都要20來分鐘,她不能為他們開門,他們就叫尾隨鎖匠將門撬開。

吳曉傑給他們講真相,叫他們不要幹壞事、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但是他們依然對吳強行採血,並欺騙吳說是為了害怕傳染瘟疫而做體檢,吳表示自己目前的情況是出不了門的,不會傳瘟疫給任何人,而且瘟疫是有眼睛的,是針對為中共賣命的人的,他們卻回答,你不出門,你兒子要出門的,你與他同住,所以需要驗血。整個過程,甘泉派出所警察所攜的執法監控記錄儀全程開啟。

據悉,上海市甘泉派出所近期已給多位當地法輪功學員強行採血,有的還被要求簽字,若拒簽的,他們就自己製作假簽名登記上報。

吳曉傑於二零一二年有幸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修煉前,一場車禍導致她病癱在床,整日以淚洗面,看不到任何生的希望,總想著早點結束自己的生命,又丟不下年幼的兒子。修煉法輪功後,她變的樂觀開朗,明白了自己該如何活著,知道了以真、善、忍的標準來衡量對、錯,好、壞,身體很快恢復正常。

吳曉傑想與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身心受益,便外出講真相,散發真相資料。二零一四年,她在路邊將真相資料發到了一個協警隊長手裏,隨後被舉報。當日被帶到上海市甘泉派出所,被審訊6個多小時,最後以取保候審的方式回家。

二零一九年,吳曉傑的丈夫離世,家中親戚要求賣房分財產,而兒子還在上大學,面對突然襲來的變故,吳曉傑一人又無法撫養孩子,她再次病倒在床,至今都未出門過。但是對這樣一個弱女子,上海市國保、上海甘泉派出所、黃陵居委的工作人員依然未停止對她的騷擾、監控,如今還對她採血,居心叵測。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上海市普陀區吳曉傑在家中遭強行採血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