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NRG能源公司在休斯頓名聲在外,包括休斯頓橄欖球隊的主場地 NRG體育館,以及NRG會展中心。但是NRG能源公司的總部在新澤西。最近,這家公司宣布將總部搬遷到休斯頓。德州州長Greg Abbott表示歡迎。他說德州友好的經商環境和低稅收,持續吸引美國許多領先公司在德州投資。德州目前有50家 名列財富500強的公司,其中22家位於休斯頓。

休斯頓約翰遜太空中心首長換人。休斯頓約翰遜太空中心負責人,Mark Geyer馬克-蓋耶爾,因診斷出患癌,宣布離開太空中心最高領導者的職位。美國太空總局NASA在新聞通告中說,蓋耶爾希望能專注於更多的時間在他個人的健康和家庭上。蓋耶爾退下後,中心原助手Vanessa Wyche將接替他 擔任休斯頓約翰遜太空中心負責人。

休斯頓的大型垃圾和樹木垃圾大量增加,上個月,居民路邊放置的 等待回收的垃圾數量之大,遠超過市垃圾回收部門的預期。垃圾回收的運作要比計畫中的多延續一週。市政府正在安排更多人力資源加快回收垃圾。於此同時,市政府提醒市民,5月是樹木垃圾回收,大型垃圾回收需要等待到六月,而且居民不要把樹木垃圾和大型垃圾混在一起。同時,市內也有多個社區垃圾站,市民可以把垃圾自行送去。更多詳情,可以在市垃圾回收部網站上了解。www.houstonsolidwaste.org

休斯頓動物園晚間解密遊戲將於5月20日舉行。名為「遊戲開始」 (GAME ON!)的活動模仿很多人熟知的密室逃亡的遊戲方法,只不過是搬移到動物園內的戶外舉行。人們在尋找線索,解謎的過程中,可以了解動物園,以及保護動物的方法。遊戲由TXU Energy德州電力公司推出。遊戲門票可以在動物園網站上購買。Houstonzoo.org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