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器官販賣 加拿大參議院通過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8日訊】週四(5月6日)晚間,由加拿大參議員推進的打擊器官販賣的議案,在國會參議院順利通過三讀,將推進到下一程序。

近日,加拿大打擊器官販賣的S-204議案,在國會參議院順利通過三讀,將繼續推進到下一階段。議案發起人,參議員薩爾瑪.阿圖拉詹(Salma Ataullahjan)表示,加拿大應該在全球打擊器官販賣的行動中起到領先作用。

加拿大參議員薩爾瑪.阿圖拉詹(Salma Ataullahjan):「器官販運是一種恐怖的掠奪性做法,是對弱勢人群的人身侵犯。這違反了公平、正義、人性尊嚴的國際準則。」

據不完全統計,加拿大人每年在國外進行的器官移植數量約3600例。S-204法案規定,加拿大人在國外獲得未經捐贈者同意的器官屬非法行為,參與強制摘取器官者不得進入加拿大。

加拿大參議員戴維.理查茲(David Richards):「我今天站起來支持阿圖拉詹參議員和S-204法案,我的發言也會很簡短。我只想說,現在是通過這項法案的時候了,請大家支持。」

自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被曝光以來,不斷有證據顯示,大量受害者來自法輪功信仰團體,目前已擴展到新疆維吾爾族等其他弱勢群體,這樣的犯罪至今仍未停止。

面對需要立即禁止的器官販賣,加拿大國會向前推進S-204法案,這是12年來的努力才獲得的成果。

新唐人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渥太華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