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動態】紐約市警109分局社區聯絡官榮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8日訊】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的市警109分局社區聯絡官,凱文·歐唐納,週五正式退休,社區各界人士到警局歡送他。

紐約市警109分局現任局長、前任局長、皇后區的各級民意代表以及第七社區委員會等,都到場歡送凱文·歐唐納(Kevin O’Donnell)。

凱文·歐唐納(Kevin O’Donnell)服務警察局20年,與各界建立緊密關係,各民意代表分別向他頒發褒獎,感謝他在過去20年的付出。

紐約市警109分局榮休社區聯絡官Kevin O’Donnell:「我無法用語言形容有多愛法拉盛,這是很棒的社區,讓人想懷抱社區裡的一切。我走遍了世界,當我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時,曾經駐紮海外,我在日本、韓國、菲律賓住過。而有意思的是,我回到法拉盛來以後,成為社區的一分子。」

歐唐納表示,他將會先休整一段時間,但仍然會持續關注法拉盛的動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