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溫哥華民眾感殊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歲華誕。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用殊勝美好的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以及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

近日,溫哥華法輪大法學員匯集在市中心的藝術館前,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0華誕,並向路人展示功法,傳播真善忍的美好。

音樂製作人Steven Lucky:「我馬上就感受到了能量充滿我的全身,看到了很多不同的顏色,我感受到了一群人發出的慈愛與祥和,形成了一個祥和的能量場。」

民眾Josh Gayle:「這個功法很令人讚賞,因為(這個社會)一片混亂,並缺少平和。當我經過的時候,我感受到了(法輪功學員)給溫哥華帶來的祥和的能量。」

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傳出,至今已經洪傳到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並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加拿大聯邦執法人員Mark Tickner:「我嘗試著每天都遵從『真、善、忍』原則,他對我最大的幫助是在面對罪犯和心裡懷有惡意的人。他讓我可以用善意來面對這些人,他們也感受到了我的善意,所以情況就會好轉,我也可以妥善處理這些狀況。」

法輪大法學員Andrew Bai:「我小的時候身體非常的差,基本上每一年春秋兩季都會生病,然後每一天都在打點滴。自從修煉以後,身體變化非常的大,春秋以後再也不會感冒或者得流行病了。」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之際,溫哥華法輪功學員表達了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溫哥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秦海波父女:「弟子修煉大法22年,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在此之際,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修煉大法17年,感恩師尊在弟子修煉的路上指點弟子,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在加伊朗法輪功學員:「尊敬的師父生日快樂!謝謝!」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