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令部前軍士長:被外星人帶到外星母星 看到人類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對於近些年來世界各地發生的UFO目擊事件,很多人都十分的熱衷,隨着科學的深入探究,越來越多的人都選擇相信UFO是真實存在的。而人類在探索外星人科技的時候,外星科技似乎也在探尋着人類,這對於地球人來說是否是安全的呢?儘管世界上發生的一些UFO劫持事件讓很多人都感到難以置信,但涉及到事件中的大多數人都是些平民,然而一位美國司令部前軍事長的離奇經歷卻讓我們對UFO劫持事件有了新的認識。

這位年近87歲的長者是UFO界殿堂級人物,鮑勃迪安(Bob Dean)是前美國司令部軍事長,在軍隊期間一次偶然的機會使他接觸到不明飛行物。從此之後他的一生就與外星人緊緊相連!作爲國際兩大揭祕項目卡米洛特揭祕工程和星際政治揭祕工程的主講人,他幾十年來一直公開演講被掩蓋的外星人真相。他一直與來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保持友好關係,甚至被外星人帶到外星球住了6個星期!在這期間的奇特經歷中,他看到了領先地球幾千萬年的外星科技,看到了外星人的樣子,看到了人類的未來!

鮑勃與UFO結緣於1963年,當時他申請並獲得授權在歐洲盟軍最高司令部執行一項任務,於同年夏天到達巴黎,隨後他的安全等級升級到了北約的最高一層,叫做「宇宙絕密級」。之後鮑勃被派到了盟軍作戰指揮中心參與工作,就是在這個作戰中心,他接觸到了UFO研究。當時北約組織的雷達老是捕捉到數量衆多的金屬圓盤狀飛行物,這些不明飛行物在20分鐘內可以輕鬆飛過歐洲大陸,然後從雷達中消失。前蘇聯和北約組織都以爲是對方的飛行器,後來他們才明白這是地外生命的飛行器。

就是這一次機遇,鮑勃對UFO入了魔般的着迷。它們來自哪裏?它們來這裏乾什麼?此後幾十年,鮑勃展開了大量的研究。結論是至少有4個外星人團體自從人類誕生就一直在監視和拜訪我們!有一種長得非常像人類,它們可以坐在餐廳、大劇院或者公共汽車裏而我們卻無法發現,它們幾乎無處不在。有些是跨越遙遠星系而來,有些來自高維度空間,它們可以隨意開啓星門來到地球。部分外星種族靈性高度發展,它們的科技水平我們幾乎理解不了。在我們看來,它們的科技就如魔法般不可思議。它們一直在作爲「監護人」在觀察我們,而不是強制干預。

鮑勃不僅僅只是研究UFO,甚至與外星人發生近距離接觸,或許由於他有軍隊背景或是其他原因,鮑勃至少被外星人6次帶到飛船上。第一次發生在2003年,而且持續時間長達6個星期,鮑勃甚至不清楚自己被帶上的是飛碟還是外星母星!2012年的一次採訪,他向公衆公開了其中的一些細節。鮑勃表示,這些外星人長得很像人類,然而當盯着它們眼睛看時,會發現它們眼睛深邃而強有力,它們交流全是用心靈感應。飛船極其的龐大,裡面有溫暖的陽光 、微風吹拂着臉龐,彷彿是一個小型城市,沒有任何交通工具。

外星人把他還帶到了一個類似圖書館的地方,用一個裝置向他展示了公元前300年時亞歷山大帝和古波斯的戰爭,那畫面如同回到歷史現場觀看般清晰,裡面似乎包含着人類過去以及未來的一切信息。鮑勃在採訪中多次談到他與外星人接觸時學到的東西:根本沒有死亡。我們的靈魂是永生的,整個銀河系甚至宇宙就像是一個學校,我們在不同的星球之間輪迴體驗。鮑勃前世曾在其他次元和外星球生活過,而地球是一間最爲特別的課室,因爲我們在這裏體驗的東西遠比其他高文明星球有難度。他多次表達了一個觀點,愛是宇宙的源泉和力量,人類處在一個關鍵時期,這是地球提升意識的重要階段。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