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州第11縣決議 強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5月4日,美國弗吉尼亞州庫爾佩珀縣(Culpeper County)委員會全票通過一項決議案,「最強烈地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並強烈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

這是弗吉尼亞州第11個縣通過關於抵制中共活摘器官決議案,也是2021年以來,該州第10個縣通過類似的決議案。法輪功學員受邀在當天的會議上發言。發言時,有縣委員和縣律師當場落淚。

該決議案說,「我們敦促美國政府徹底調查中國的器官移植業,並採取一切合理措施終結強摘未經同意的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行徑。」

決議案還表示,將「通知庫爾佩珀縣和附近地區的居民和醫療界,有關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風險,以幫助制止居住在當地的公民無意間成為(中共)國家認可的強摘良心犯器官行徑的共謀。」

決議案發起委員:中共在謀殺

發起決議案的委員傑克‧弗雷澤(Jack Frazier)(李辰/大紀元)

發起決議案的委員傑克‧弗雷澤(Jack Frazier)向大紀元表示,「這是向庫爾佩珀縣居民傳達一個信息——不要就這個特別的事情(器官移植)去中國。」

他說,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這是謀殺。謀殺——這是唯一可以描述的方式」。

他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犯下群體滅絕罪。「這是毫無疑問的。這是肯定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正在發生。」

他表示,「美國的大公司不應對中共的所作所為,不聞不問。這種局面應該停止了。」他說,這些美國的大公司,包括:NBA、臉書、推特、微軟等等。

「我們需要停止資助這些公司,不要在這些公司消費。這是我們在美國可以控制的事情。」

他表示,法輪功學員當天的發言,「觸及心靈」,令人感動。

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現場作證

法輪功學員Tiny Tang發言表示,「一家著名的國際機構最近表示,多年來,大規模的強摘人體器官在中國發生。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並很可能是主要器官來源。」

弗吉尼亞州法輪功學員王春彥也出席作證,她因講述法輪功真相,曾入獄7年。期間,她曾被迫強制奴工長達18小時/天,她參與製作的衣服,出口到美國和歐洲。王春彥也在現場展示了她在監獄期間參與製作的奴工衣服。

Tiny Tang介紹,「王女士在監獄中還接受了血液檢查,以測試器官的相容性。換言之,中共不僅把她當作奴工,而且把她當作潛在的器官供體。為什麼?因為她是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王春彥(右一)展示她在遼寧省女子監獄參與製造的奴工產品。法輪功學員王Tiny Tang(左一)展示的,也是王春彥在遼寧省女子監獄參與製造的奴工產品。(李辰/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家屬:我妻子沒做任何錯事 但遭迫害

弗吉尼亞州庫爾佩珀縣(Culpeper County)居民鮑勃‧布羅茲曼(Bob Brotzman)(李辰/大紀元)

弗吉尼亞州庫爾佩珀縣居民鮑勃‧布羅茲曼(Bob Brotzman)的妻子因修煉法輪功,曾在中國遭受迫害。布羅茲曼當天也來到現場,他向大紀元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人類歷史上可怕的一部分。我的妻子(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曾被關押過幾次,她沒有做任何錯事,她只是堅持信仰。」

「我是一位基督徒」,他說,法輪功「真、善、忍」修煉原則,「這些都是非常非常好的價值,我深受震撼」。

他表示,當天庫爾佩珀縣通過的決議案很重要,「(中共強摘器官)這是當今世界正在發生著一件可怕的事情。決議案傳遞出一個信息——美國抵制強摘器官。」

以下是庫爾佩珀縣決議案的全文翻譯:

決議案

根據(中共)國家支持的強摘良心犯器官的最近報告,對庫爾佩珀縣(Culpeper County)居民和醫療界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的風險教育。

鑒於,廣泛和可信的報告顯示,在中國存在對良心犯、主要是法輪功修煉者,以及其它宗教和少數群體成員的大規模殺戮,以獲取器官做移植手術;以及

鑒於,中國法庭(The China Tribunal),這個位於英國倫敦由大律師、國際刑事法庭審判前南斯拉夫問題的檢察官傑弗里·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主持的獨立法庭,經過長期聽證,在2019年6月18日做出判決,一致認定:在中國,殺戮囚犯,用於器官移植手術的行徑正在繼續,受害者包括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以及

鑒於,「自由之家」在2017年發布的《中國精神之戰》(The Battle for China’s Spirit)報告中指出,「現有證據表明,強摘法輪功囚犯的器官,用於器官移植手術的交易,已經大規模發生,並可能正在繼續」;以及

鑒於,由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前加拿大亞太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記者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2016年6月發布的調查報告估計,中國正在以「工業規模、國家指導的器官移植系統、國際政策和資金支持、牽涉到軍隊和民營醫療系統」的方式進行器官移植;以及

鑒於,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價值為核心,融合了「氣功」打坐練習的精神修煉功法,20世紀90年代在中國廣受歡迎;據多項估計,法輪功學員人數當時達到了七千萬人以上;以及

鑒於,1999年7月,中國共產黨發起了旨在消滅法輪功的全國性的嚴重迫害。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在中共的勞教再教育場所、拘留所和監獄中,普遍遭受酷刑迫害和精神折磨;以及

鑒於,2016年6月,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譴責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系統性的、國家認可的強摘器官行徑;以及

鑒於,幾乎沒有媒體對此問題予以報導,但數十位庫爾佩珀縣居民向庫爾佩珀縣表達關注;以及

鑒於,庫爾佩珀縣居民在決定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之前,應充分了解中國的器官來源,庫爾佩珀縣委員會應協助提高這方面的認識;

因此,現在由庫爾佩珀縣委員會決議,最強烈地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由中國共產主義政權正在實施和國家支持的強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以及

進一步決議,我們敦促美國政府徹底調查中國的器官移植業,並採取一切合理措施終結強摘未經同意的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行徑;以及

進一步決議,通知庫爾佩珀縣和附近地區的居民和醫療界,有關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風險,以幫助制止居住在當地的公民無意間成為(中共)國家認可的強摘良心犯器官行徑的共謀;

進一步決議,向弗吉尼亞州州長、弗吉尼亞州州議會、弗吉尼亞州國會眾議員、兩位美國參議員,以及弗吉尼亞州衛生署,提供該決議案的副本。

5月4日,美國弗吉尼亞州庫爾佩珀縣(Culpeper County)委員會的會議現場。(李辰/大紀元)(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