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血技術涉欺詐 創辦人霍姆斯現身聯邦法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於2018年遭到起訴的血液檢測生技公司創辦人伊莉莎白.霍姆斯,於週二(5月4日),在加州聖荷西的美國聯邦法院露面。來看報導。

Theranos生技公司創辦人伊莉莎白.霍姆斯,週二現身在加州聖荷西的美國聯邦法院,出席本週第一場審前動議。另一場則於週三舉行。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週二的討論關於文本交流、監管機構報告以及與霍姆斯財富有關的信息。

《路透社》週二報導,霍姆斯和前Theranos總裁博瓦尼,對欺騙投資者、醫生和患者的指控沒有認罪。他們曾聲稱Theranos的技術能達到只用幾滴血,就可以進行多種檢測。

不過,《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霍姆斯的律師週二辯稱,檢察官沒有證據表明該技術無效。

霍姆斯的審判定於8月進行,而博瓦尼的審判定於明年初開始。

霍姆斯(Holmes)於19歲創立Theranos,在科技界廣為人知。她發明的一種創新驗血技術,只要一小滴血就可以在4小時內獲得結果,而且價格低廉。因為這項技術,Theranos吸引大批投資者。據《華爾街日報》報導,Theranos公司的鼎盛時期,從投資者那裡籌集了近9億美元資金,市值超過90億美元。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