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月至少2857名法輪功被綁架騷擾 35人被強行抽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今年三月一日至四月三十日,至少285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35人法輪功被強行抽血。大陸不斷發生對法輪功學員強行抽血事件,這一現象更進一步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據明慧網報導,多年來曝光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說明中共至今仍有龐大的活人供體器官庫。明慧網認為這些非法抽血,很可能都是為配血型、活摘器官準備的。

據明慧網統計,二零二一年三至四月份獲悉,至少2857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35人被非法抽血(有的被採DNA),1090人遭綁架,1767人被騷擾,501人被非法抄家,21人被迫離家出走;其中90歲以上3人,80~90歲74人,70~80歲146人。警察搶劫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508827多元。還有39人被扣發養老金。

三至四月份,132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洗腦班強制「轉化」。武漢理工大學副教授、法輪功學員張葦博士,四月四日星期日上午八點多,被卓刀泉街道的多人綁架,送到青菱洪山區洗腦班迫害。長春真相插播者孫長軍遭十七年冤獄,剛出獄不久,又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信息採集時間:二零二零年三月一日至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日。

一、三至四月份至少1090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三至四月份至少109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最嚴重的地區是:

山東省149人、黑龍江116人、四川省114人、湖北省91人、遼寧省77人、吉林省66人、陝西省60人、河南省50人、河北省46人、北京市45人。

迫害最嚴重城市是:咸陽市50人、武漢市49人、遂寧市44人、哈爾濱市37人、濰坊市34人、成都市 28人、佳木斯市24人、長春市22人、東營市21人、郴州市20人、煙台市20人。

迫害案例:

1、給老父親送粥 霍志芳被北京中關村警察綁架

二零二一年三月七日,家住北京海澱區的法輪功學員霍志芳出門給住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老父親送了一碗粥,就被片警陳炳超打電話騷擾,說中共「兩會」期間不許出門。下午,中關村派出所警察就上門抄家,暴力綁架霍志芳。

警察共三男一女,領頭的叫趙立祥。以下為現場錄像,霍志芳在被綁架過程中對警察大喊:「你們在殺人放火」。

霍志芳今年57歲,自從修煉法輪功以後身心受益,孝敬老人,相夫教子。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霍志芳因堅持信仰真善忍,多次被抄家,非法關押。中共借「兩會」之名毫不掩飾地倒行逆施,警察公然綁架守法百姓,與黑幫無異。

2、河北定興縣西江村法輪功學員王德福被村支書抓住頭往牆上撞的滿頭是血

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定興縣西江村法輪功學員王德福去本縣柳卓鄉肖金莊村講真相,他遇到本村支書不接受反而大怒,抓住王德福的頭往牆上撞,撞的滿頭是血,支書直接給保定和定興110打電話,把王德福抓去柳卓鄉派出所,上邊來人說24號去做核酸後直接送監獄。

3、海南瓊海市車站派出所劫持趙鋒慧、圖謀綁架其妻子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報導,海南省瓊海市法輪功學員趙鋒慧,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被綁架至海口鐵路公安處瓊海車站派出所。當晚,瓊海車站派出所警察多次敲趙鋒慧在瓊海市的家門,欲抓捕趙鋒慧的妻子常虹。

趙鋒慧(曾用名:趙豐慧)曾經在中國建設銀行鶴崗市支行任大型項目工程監理,一九九三年被確診為乙肝和疑似肝癌。一九九五年六月,他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得以康復。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後,趙鋒慧與妻子常虹因為不放棄信仰真、善、忍,一直遭受著迫害。在最初的六年裏,趙鋒慧多次被抓,先後兩次被非法勞教,長達五年時間。由於被經常性的洗腦、做勞工,再加上酷刑逼迫放棄修煉,趙鋒慧從原來的190斤的胖子,被迫害成只剩下80斤的紙片人。二零零五年,夫婦倆被迫流離失所,離開黑龍江鶴崗市的家鄉,最後來到海南。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常虹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因講真相被綁架,後來逃離出來。

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下午趙鋒慧失聯,後經確認被綁架至海口鐵路公安處瓊海車站派出所。

四月七日晚十時十一分,至少有六個警察(有三個穿便衣)在趙鋒慧瓊海市的家門口敲門一個多小時。期間,這些警察宣稱要找特警、找爆破強行把門打開。其中有一人佩戴該派出所值班所長袖標,有的警察肩章上標注著「海口鐵路公安處」字樣。另一警察脖子上掛著相機,其警察編號為:098776。

這些警察不僅踢門、踹門,還不斷恐嚇:「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把門開開甚麼事沒有,要不我可就破門,自己想清楚!」

四月八日下午四時二十七分,兩個警察又出現在趙鋒慧家門口,之後這些警察去騷擾趙鋒慧的鄰居,一直到下午五時整才離開。

四月九日上午十時五十九分,兩名兆南萬泉綠洲物業人員和二名便衣男子又一次到趙鋒慧瓊海市的家門口,約兩分多鐘後,這些人離開了。

事發前,趙鋒慧已身體較為虛弱,他曾坐高鐵到三亞,本於七日下午返回瓊海家中,但一直到晚上仍未到家。

趙鋒慧的兒子趙帥得知父親已被綁架,母親被迫流離失所,十分擔憂父親的身體,希望社會各界能夠給予大力的幫助,呼籲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立即釋放他的父親。

有關趙鋒慧被中共迫害的事實已於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六日,在明慧網中有過詳細報導。

4、彭州市69歲徐志瓊被警察折斷右手、重鐐折磨

三月九日,69歲的法輪功學員徐志瓊,被610人員及警察暴力綁架,她右手骨折。在蒙陽鎮派出所、成都市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徐志瓊被強制戴十斤重的腳鐐和手銬,每天坐十個小時的鋪板、硬座,她的臀部都坐爛。四月九日,徐志瓊回家。

徐志瓊家住彭州市蒙陽鎮圓石村一組。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徐志瓊剛走出門不遠,就被蒙陽鎮派出所、三界鎮派出所和610人員共九人,七男二女,強行攔住綁架和抄家。隨後,將徐志瓊劫持到蒙陽鎮派出所,將她銬在鐵椅子上非法審訊。當晚,徐志瓊被強制坐一晚上。

三月十日,蒙陽鎮派出所警察把徐志瓊劫持彭州市人民醫院,做了核酸試驗、體檢、抽血。然後由蒙陽鎮派出所王偉、澤勇,肖燕三人,把徐志瓊劫持到成都市看守所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裏,徐志瓊每天要坐十個小時的鋪板,硬座,她的屁股都坐爛了。

由於警察暴力綁架導致徐志瓊右手骨折,在醫院住院治療了四天。在病床上,他們給徐志瓊銬上手銬、腳鐐,一隻腳鐐十斤重。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徐志瓊回家。

5、全廠公認的好人遭警察綁架

長春市61歲的法輪功學員孫振鐵,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早上六點半左右,被長春市二道公安分局東站派出所入室綁架,警察出示所謂「逮捕證」,他沒有看清就收起來了,警察把孫振鐵和大法書(26本)擺在一起拍照、錄像,並帶走。孫振鐵給他們講修煉大法做好人沒有錯。

孫振鐵,原長春市熱電二廠工程師,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淡漠名利,兢兢業業地工作,是全廠公認的好人,從領導到同事交口稱讚。二零零二年,孫振鐵被評為全廠先進工作者,勞模,戴著大紅花上台受表彰並在廠電視台播放。他還多次拒絕合作單位的宴請、回扣,達數萬元。

這樣一個對社會做出貢獻的好人,卻僅僅因為信仰法輪功被當局多次非法傳喚、拘留、強制洗腦。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長春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之後,5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抓捕。孫振鐵也是其中之一。他正在上班,被長春市二道區吉林街派出所抓走,隨後抄家,抄出一張紙記著他拒收的重金,警察看了欽佩不已。當時孫振鐵擔任重要崗位的工作,他的被關押給單位造成重大損失,廠領導親自擔保他,派專人陪伴,去拘留所講情證實他是個好人,幫他買生活用品,所有的費用(拘留期間的伙食費、住宿費,警察出警費)一律報銷,但他還是被拘留了15天。

後來,孫振鐵還遭受過拘留、洗腦班強制洗腦等多次迫害,身心壓力巨大,出現糖尿病症狀,二零一一年曾昏迷病危入院搶救。

這次是孫振鐵第四次被綁架,理由竟然是百年黨慶的穩定需要。四月十五日,孫振鐵的家屬去東站派出所,警察態度惡劣,說孫振鐵被送到葦子溝(拘留所)了。

孫振鐵被警察綁架的消息,沒告訴他的老父親。孫振鐵非常孝順,父親九十多歲,患有腦梗,他悉心照料,給父親洗澡,陪護,用輪椅推著父親去公園散步;他對岳父岳母也非常孝順,經常看望,親手做營養膳食給老人調換口味。

6、一家三人遭迫害離世 北京順義楊士傑又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北京順義區法輪功學員楊士傑因花真相幣被人舉報,被後沙峪派出所警察綁架到順義區看守所,現已批捕。楊家有多人修煉法輪大法,自中共迫害後,楊家父母及二妹楊士芬已因中共的迫害相繼離開了人世。

二、三月至四月份1767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三月至四月份1767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其中,三月份騷擾546人,四月份騷擾1221人。

騷擾最嚴重地區是,河北省363人,山東省263人,四川省204人,黑龍江146人,遼寧省141人,吉林省139人,湖北省120人,上海市70人,天津市63人。

騷擾最嚴重的城市是,廊坊市97人,大連市97人,成都市80人,濰坊市68人,長春市67人,煙台市65人,石家莊市60人,唐山市59人,哈爾濱市47人,武漢市45人,保定市41人。

迫害案例:

1、北京警察瘋狂騷擾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一年二月中旬,北京政法委610以兩會安全為名,布置大面積騷擾法輪功學員。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開始在北京市全面鋪開,特別對所謂「重點戶」、「重點人」,都是由政法委610街道居委會十幾個人甚至20幾個人一窩蜂入戶威脅,他們限制法輪功學員人身自由,要求在兩會期間不得出生活小區,有的需要看病接送孩子的都要有專人跟著,就是派人坐上人家的私家車來回都跟著跑。而且每天有片警及輔警入戶檢查。其實這也是邪黨氣數已盡的表徵,有的警察和居委會人員進門就解釋「實在沒辦法,我們得吃飯」等等。

2、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政法委利用事業單位評選「文明單位」之際迫害法輪功學員

近期在淄川區事業單位中評選「文明單位」時,淄川區政法委與宣傳部加入了針對大法弟子進行迫害的項目,要求參選單位的大法弟子簽所謂的保證書、揭批書等等,否則評選一票否決。致使許多事業單位的領導被脅迫著對本單位大法弟子進行威脅與迫害,這種用利益與迫害相掛鉤的方式(因被評選為「文明單位」的單位裏的每個人都會有成萬元的獎金,如果被一票否決,全單位人員的獎金就都沒了)挑起民眾仇視法輪功學員,是脅迫眾生犯罪。

3、吉林省舒蘭市教育局以年度考核不合格方式迫害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零年秋,舒蘭市政法委副書記(610)王漢明給教育局開會,說過年度考核不給堅定的教師法輪功學員合格,並且當年不給發第13個月工資,連續兩年不合格開除公職,還曾說過不給他們評職晉稱。

十二月份左右,610的宋立傑、牛壯志和教育局安全辦主任姚大偉,到有法輪功學員的各個學校進行所謂「回訪」,宋立傑也告訴校長不給其合格。

二零二一年開學初,王漢明向教育局親自重申此意。舒蘭市教育局局長邱志強執行了上述610的違法指示。指使慶豐學校校長給本校教師、法輪功學員姜躍君和姚春豔年度考核不合格。在這之前的二零二零年底,教育局還將他們倆個已經評上的職稱資格給取消了。

4、湖北武漢警察和社區工作人員被要求對法輪功學員上門騷擾

因中共邪黨今年七月一日成立「百年」,武漢警察和社區工作人員被要求對法輪功學員上門騷擾,已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離家出走。迫害力度廣,比二零一九年開軍運會時,有過之而無不及。

三、132名法輪功學員被送入洗腦班強制「轉化」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三月至四月份,132名法輪功學員被送入洗腦班強制「轉化」。迫害最嚴重地區和城市是:吉林省35人,山東省24人,湖北省18人,四川省13人,安徽省12人,河北省11人。武漢市18人,成都市13人,邢台市11人,延邊朝鮮族自治州11人,通化市10人,長春市10人。

迫害案例:

1、遭十七年冤獄 長春插播者孫長軍被綁架到洗腦班

四月六日清晨,吉林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汪清縣「610」和國保大隊相關人員一行七 人(其中一人是孫長軍的鄰居),闖進法輪功學員孫長軍學醫的地方實施綁架。

據悉,孫長軍被綁架到延吉洗腦班。610人員之前曾經給孫長軍打過電話,說要專門「轉化」他。在中共惡黨目前以「清零」為藉口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中國大陸多省市再度出現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洗腦班。其中,吉林省多個市縣也辦了多處洗腦班。據悉,延吉市如家酒店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延吉市東市場天合商貿城附近的十字路口,原老新羅大廈一樓在辦洗腦班。延邊地區二零二零年至少有185人次遭洗腦迫害。

當年只有二十六歲的孫長軍因參加長春電視插播真相,曾被非法判刑十七年,在吉林監獄遭受種種迫害,於二零一九年才出冤獄。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八日,紐約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和集會,紀念「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22週年。學員打出展板:「立即無條件釋放孫長軍」、「洗腦班是中共的黑監獄」、「舉報惡人:馬延峰、侯淅敏」。

2、山西省運城市政法委迫害法輪功學員

山西省運城市政法委要求各縣政法委把全部法輪功學員送到運城市辦「清零」洗腦班,強迫法輪功學員參加,給單位村委及其他家人施壓。

3、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90歲高齡的方太婆被強制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中華路派出所李傑所長夥同區610、中華路街道綜治辦、中華路都府堤社區工作人員,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開始執行所謂騷擾行動,對本轄區法輪功學員大面積的進行上門騷擾,特別邪惡的是對已年滿90歲高齡的方太婆實行早上從家裏帶到洗腦班晚上再送回家。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至今天,天天如此。詳情待查。

四、27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三至四月份有27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其中,90歲以上3人,80~90歲74人,70~80歲146人,60~70歲51人。

1、遼寧朝陽市83歲王春芬老人被綁架後放回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王春芬(83歲)在朝陽市珠江佳慧門前講法輪功真相時,一女便衣拿出單子及照片問王春芬:這是你吧?然後讓老人上車跟她們走。老人不走,並大聲與周圍人講:我告訴你們真相,讓你們都得救保平安,這些警察不讓告訴你們,是不讓你們得救。

便衣警察看老人不上車,就騙老人說:我們送你回家。王春芬信以為真就上了他們車。誰知警察沒送老人回家,被劫到了光明分局。

在光明分局想審訊,老人沒配合,後警察開了一個拘留單,被老人當面撕碎。警察惱羞成怒,三個年輕警察上來給老人強行戴手銬。老人大聲喊:師父救我。三人立即手疼的受不了,這樣手銬沒帶上。後送老人回家並抄家,家裏牆上年畫被撕下拿走,當時給老人戴手銬的警察讓家人看他兩手上的傷,說是老人給咬的。老人在旁說:我這是假牙,而且今天還沒帶,我怎麼能咬你呢。

2、安徽省阜陽市穎州區84歲法輪功學員王學斌現被迫流離失所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三點多鐘,穎州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李姓等二人、阜臨路派出所三人、河水衛莊社區五人,到84歲的老年大法學員王學斌家胡言亂語,翻箱倒櫃,到處亂翻,錄像、照相,折騰到晚七點多鐘,才離開。

當晚九點多鐘,又開著警車到王學斌家大喊大叫、警車鳴笛、使勁拍打大門,王學斌始終沒給開門,直到夜間十點多鐘,才離開。王學斌現被迫流離失所。

3、遭警察誘騙 重慶81歲陳貴芬被非法關押

二零二一年四月六日,重慶市江津區81歲的法輪功學員陳貴芬,被重慶市江津區公安分局德感派出所警察誘騙,以「檢查身體」為幌子,非法關押到重慶市九龍坡區看守所;十四天後,欲劫往重慶女子監獄。

4、廣東省茂名市石撻居委會到88歲法輪功學員丁家喜家騷擾

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茂名市石撻居委會副主任許亞秋到88歲法輪功學員丁家喜家騷擾,借每季度老人證年審為由。在樓下就問了兩位鄰居,說看到丁家喜有沒有買菜呀,她出去有沒有背袋子,看到她女兒在這裏嗎?鄰居都覺的她問的話怪怪的,告訴許亞秋,她女兒來看母親不是很正常的嗎?誰沒有兒女?三月二日,許亞秋曾來丁家喜家大院,了解丁家喜的情況。

丁家喜老人家今年88歲,一人獨居,家中有三個兒女,都住在本市,她們都很孝順母親,就因母親煉法輪功,兩個兒女不敢回家看望老人,只是在大的節日才回家看看,連頓飯都不敢吃,只有她小女經常回家看望老人。

鄰居都說丁家喜老人很善良,別看她歲數大,她還經常打掃樓梯口,鄰居也很樂意幫助她老人家,有時老人買很多東西,鄰居、街坊都會幫她送回家。也都知道她煉法輪功身體很好,都說人家煉法輪功人就是不同。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丁家喜老人向茂名市多個部門反映了茂名市官渡街道辦、石撻居委會工作人員多次到丁家喜家騷擾的情況,而且要求茂名市茂南區信訪辦儘快的妥善解決這些問題,茂南區信訪辦不但沒解決,反而推給公安局來解決。

5、87歲袁玉琴被吉林通化縣警察非法抄家、騙簽五書

通化縣赤板村法輪功學員袁玉琴,女,87歲。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上午,通化縣警察給袁玉琴兒子打電話,讓他通知姊妹都回家把袁玉琴領走,他們好去抄家。袁玉琴女兒沒有同意往別處領老人,姊妹三個也知道二隊徐姓法輪功學員年前被警察逼死的事,很擔心自己的媽媽,所以都回家來了。

二十八日中午十二點鐘,一幫警察進屋亮出搜查證,對袁玉琴說:要開兩會了,有人舉報你。然後就開始到處翻箱倒櫃,他們把大法書、兩個大法師父法像、MP3、播放器、手機、打印機都搶了。還讓袁玉琴在警察拿出的四、五片紙上簽字按指紋。袁玉琴除了大法書上的字認識外,寫在其他方面的字都不認識。警察就騙袁玉琴的兒子替袁玉琴簽的字,然後讓袁玉琴按指紋。袁玉琴問警察,我不認字,這上面寫的甚麼?是不是不讓我煉功啊?警察騙袁玉琴說:「不是,你就按吧,按完你在家願意怎麼煉怎麼煉。」袁玉琴信以為真,就按了指紋。下午3點多鐘警察才離開袁玉琴的家。警察走後,袁玉琴老太太被警察瘋狂抄家邪惡勁嚇得吃不下飯,晚上也睡不著覺。袁玉琴女兒說媽媽一夜臉就瘦了一圈。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袁玉琴聽同修說那四、五片紙就是「五書」。袁玉琴老人才知道被警察騙了。

五、警察搶劫勒索508827多元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三至四月份中共警察惡人搶劫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508827元。另有39人被非法停發、扣發養老金。近日,趙玉芬又遭受天津市河東社保中心人員的威脅:1、強行扣除在關押期間的退休金16萬元。2、並將退休金從每月2800多元減至1700多元。四月,浙江省寧波市法輪功學員張春耀放在家裏自用的十多萬現金被警察搶劫,並把她綁架到中河派出所。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2857名法輪功學員三至四月被綁架騷擾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