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政法委賓館辦洗腦班 秘密關押多名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安徽省安慶市政法委在賓館開辦「洗腦班」,秘密關押多名法輪功學員,洗腦班唯一一個對外的大窗戶被貼上玻璃紙,外面還有高牆相隔。政法委派來的專職人員心虛,不敢報姓名職位。

據明慧網報導,四月初開始,安徽省安慶市政法委在安慶市「振風塔賓館」一樓開辦「洗腦班」,先後綁架了多名法輪功學員到此非法關押、進行高壓轉化。此次洗腦班在對安慶市法輪功學員迫害二十多天後,已於四月二十九日結束。據悉,五一放假後在此地針對縣裏的法輪功學員辦為期一個月的洗腦班迫害。

目前,已知道這次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陳芳、王勤、章興喜、單春娣四姐妹、曹雄斌等。另外在安慶生活二十多年的無為籍法輪功學員沈宗山,這次也被無為市來的警察和當地基層政府等一幹人員綁架回無為老家進行轉化迫害。

一、明目張膽的綁架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上午九點多,法輪功學員王勤和她的丈夫曾宜龍出門有事,剛走到街上,就有人上來拽王勤的手,說是讓跟他走。王勤問你們是甚麼人?要幹甚麼事?曾宜龍不讓那人拽,但這時一下出現十幾個人,幾個女的拽著王勤上了另一輛車,將王勤綁架到振風塔大酒店;幾個男的將曾宜龍拽上一輛車,開了一段路後放下。

四月九日下午,法輪功學員曹雄斌在單位被多個不報身份的人綁架到此洗腦班。曹雄斌,男,一九六零年八月出生,原中國工商銀行安慶分行營業部辦公室主任,大學畢業,經濟師。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曹雄斌被中共迫害的可謂九死一生。近年來,每當中共惡黨的所謂敏感日,安慶市「610」系統就利用公安警察、社區委,不斷騷擾他。

四月十三日早上,安慶法輪功學員單春娣和單夏娣倆姐妹,被綁架到洗腦班。

四月十六日下午,安慶法輪功學員章興喜的兒子下班回家,當他上樓到家門口,剛打開門,這時從樓上快速下來一個人,一把將他推開,與此同時,從樓下上來十幾個人,衝進了章興喜家,將章興喜綁架。在綁架的過程中,一個便衣還用肘猛擊章興喜兒子的頭部,將她兒子打倒在地,戴的眼鏡也被打壞。章興喜的丈夫芮曉林,因為堅持信仰法輪功,被非法勞教,二零零二年,在安徽南湖勞教所被迫害致死。近期在所謂的清零活動中,居委會和派出所又三番五次的騷擾章興喜和她兒子。

四月二十二日,上午十點多鐘,市政法委李科長、區政法委齊主任、國保、片警、街道辦事處畢主任等一班人,來到法輪功學員王桂華家,畢主任從自己的包裏拿出紙和筆讓王桂華寫三書,被王桂華拒絕。僵持了一個多小時後,他們一看達不到目的就強行將王桂華綁架到了洗腦班。

二、洗腦班政法委人員心虛 不敢報姓名、職位

洗腦班有三到四間房間用來關押法輪功學員,是分開關押的,每人被隔離安排在一個單獨房間裏。被非法關押期間,不讓走出房門,吃飯是用盒飯送進去的。每個被綁架來的法輪功學員被六個人分三班(每班兩個人八個小時)看著。房間四週牆壁都被很厚的硬泡沫之類的粘貼上(此處原是邪黨紀委雙規、審訊其有一定職務人員的地方),唯一一個對外的大窗戶也被貼上玻璃紙和全包裹的金屬紗窗,外面還有高牆相隔。房間的兩個日光燈二十四小時開著,上廁所也有人在外面盯著。

每天三餐,早上只有兩個很小米粑之類的(不給稀飯鹹菜),每天只能喝冷礦泉水。中、晚餐在他們吃過後帶回一個飯盒,基本上是蔬菜,裏面偶爾見到一點肉絲或雞蛋)。沒有牙刷,只有一個戴在食指上的有一些凸起的矽膠指套湊合刷牙。

本次參與洗腦迫害的有安徽省政法委派來的專職轉化人員,市、區二級政法委相關人員,街道辦事處及小區委的一、二把手,分管綜治管理的街道、小區相關人員。參與看管的人員有:各區的國保大隊長、國保人員、和街道、小區的退伍軍人等,或是省裏來檢察的人,更甚者是找來了和尚做洗腦工作。參與洗腦迫害的人員有個共同特徵:當問他們的姓氏和職務時,一概拒絕回答。可見他們內心心虛。

這些人採用車輪戰術,每天不斷的換人對大法學員從不同角度進行洗腦灌輸和威嚇。他們也知道他們那套騙人的東西不起作用了,只是為了他們那所謂的「轉化率」,現在就是想讓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在他們提供的紙上簽字或按手印就行。為了完成任務,有時許多人一擁而上,強行拽著法輪功學員的手在他們準備的紙張上按上手印。

三、強行按手印

在洗腦班裏,法輪功學員王勤不簽字,有人威脅她說,不簽字在這裏要關十五天。在王勤仍不簽字的情況下,幾個人就拉著她的手在紙上按手印,有三個人拉著王勤的手在「三書」上寫了王勤的姓。這些人認為達到了目的,當天(四月九日)下午三點將王勤放回家。

在洗腦班,辦洗腦班的這些人也知道,他們所講的洗腦的東西對真修的法輪功學員不起作用,為了完成所謂的「轉化率」,最後就是採取強硬的手段讓學員簽字。王桂華在洗腦班裏的幾天裏就多次被他們強行拉扯按手印。

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在洗腦班裏,街道居委會等一班人強行拉扯王桂華簽字、按手印,遭王桂華極力反抗。四月二十五日,洗腦班又換了花樣來洗腦,迎江區政法委齊主任帶來了一個和尚,來做所謂的「思想轉化工作」。四月二十六日上午,洗腦班裏街道辦事處等一班人強行拉著王桂華的手要在紙上按手印,遭王桂華的極力反抗。

四月二十九日上午,在洗腦班裏,街道辦事處、居委會、市和區政法委、國保、片警一班人強行拉扯王桂華的手,要按手印,因王桂華極力反抗,他們沒能達到目的。

但因四月二十九日是他們針對市區辦洗腦班的最後一天,在這次辦洗腦班中,已有多名被他們綁架來的法輪功學員沒簽字,正念走出了洗腦班。他們的轉化率達不到,急了,晚上七點多鐘,來了十二個人,進入關押王桂華的房間,一個年輕的國保在王桂華的背後,站在床上,用力壓住王桂華的頭,使王桂華動彈不了,其他的人則拉著王桂華的手強行的在他們準備好的紙上按了手印,他們認為達到了目的,才讓王桂華回家。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安徽安慶市政法委辦洗腦班拘禁迫害法輪功學員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