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及沙羅周期天象預言:中共生與滅

天象預言.日食 作者:歸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歷史如戲,大戲都有劇本。筆者上一文《日食及沙羅周期天象預言:蘇俄興與亡》中,研究了多重日食的經緯度和沙羅周期對蘇俄建政及滅亡的感應(影響),令人驚奇的是,蘇俄興亡72年周期正是中共政權興衰的參考劇本,眼下中共政權也正接近72年周期的終點。本文續上一文的多重日食接近首都的經緯度和沙羅周期的解析方法,從日食天象預言的視角來看中共之生,同時解析中共的瓦解崩滅。

1948年5月9日日環食最強點(黑點)與北京同緯度,北京日食方向為從旁邊向中間(圖中藍框中紅色箭頭);1949年10月21日日偏食最強點(黑點)與北京經度相近(來源:NASA,歸元製圖提供)

日食天象預言的視角:對應中共竊國的日食帶

首先,從中共竊國的日食帶說起。中共竊國前一年的1948年,和1949竊國當年都有很接近政權中心的日食發生,這兩次日食天象作了什麼預示呢?

1948年5月9日日環食(40°N 131°E,沙羅周期137系列)最強點(食甚點)緯度在北緯40度,與北京相同,最強點在東經131度與北京的116度只相差15度,與南京119度只相差12度,與台北122度只相差9度。北京、南京兩地的日食方向同為從旁邊向中間進行(圖中籃框中紅色箭頭)。日食「從旁起,內亂兵大起,更立天子」(李淳風《乙巳占》「日蝕占第六」);中國中部、西部和南部的日食方向為從右上向左下。

再看1949年10月21日日偏食(62°S 108°E,沙羅周期152)最強點經度與北京的東經116度只相差8度,但緯度落在南半球。這兩次日食形成日食對,共同作用在中國區域。

1948年的日環食最強點的經緯度與北京、南京都很接近甚至緯度經過北京,預示中國的政權新主將就位。果然在1948年5月蔣介石於南京就任中華民國總統。1949年的日偏食最強點的經度接近北京(但緯度落在南半球),預示著新政權將在北京建立,同時南方的舊政權還會保留。1949年10月毛澤東於北京建立中共國。在1949年10月到12月期間,中國大陸出現兩個政權分治南北。1949年12月中華民國迫遷台灣。

同時看朝鮮半島的政權局勢,1948年5月9日日環食最強點緯度40度與平壤的北緯39度只相差1度,與漢城北緯37.5度只相差2.5度,果然韓國與朝鮮以北緯38度為界,分別於1948年8月和9月相繼成立政府,開始分治朝鮮半島南北。

由此可見,當多個日食最強點與一國首都的經度或緯度越近,該政權或主位更替的機率越大。

日食天象預言的視角:感應天滅中共的日食帶

圖:2019年12月26日日環食帶、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帶,以及2023年4月20日日環食。(來源:NASA,歸元製圖提供)

2019年12月26日日環食(1°N 102°E)最強點在東經102度,和香港、武漢的114度只相差12度;全東亞地區都能看到日偏食。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31°N 80°E)最強點在北緯31度、東經80度的中印邊境交界處,與武漢同緯度,與新疆和田同經度,中國西部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右上向中間再向左上,其它地區包括北京日食方向為從右下向左上(圖中藍框中紅色箭頭)。

上述這兩次日食形成日食對,共同作用在中國區域,其最強點的緯度經過武漢,預示著武漢有極大的災難。果然在2019年12月武漢起疫。武漢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鎮,在疫情期間,武漢許多參與活摘的醫護人員死亡或染疫;中共病毒並於2020年傳染全球,到2021年4月中旬全球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00萬人。2019年12月日環食最強點經度與香港接近,2020年6月中共在香港實施國安法毀棄前約帶來後續的災變,並引起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制裁。

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最強點在中印邊境,日食之後中印邊境持續發生衝突;此日食最強點經度與新疆和田同經度,2020年7月美、英、歐、加國譴責新疆嚴重踐踏人權,美國對新疆自治區高層官員和公安局祭出制裁,2021年2月,美國正式認定中共正對新疆維吾爾族等少數民族進行「種族滅絕」,國際社會對中共的譴責快速升溫。

全球各國因疫情損失慘重,而中共採取草菅人命的一貫手法,習近平以為將在世界疫情中奪得世界格局「東升西降」的先機。實際上「天滅中共」是大勢所趨,共產主義百年紅潮即將落幕。從日食天象中有什麼感應顯示?接著看下去。

日食天象預言的視角:感應中共滅亡的日食帶

2020年中共全面左轉,是與1948年中共建政的日食帶的沙羅周期有關。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與72年前的1948年5月9日日環食同屬於沙羅周期137系列。參考蘇俄興亡由4沙羅周期即72年周期決定的劇本,中共政權當下也到了72年周期的衰滅期,從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之後大約三年之內結局會出現。歷史上,蘇俄政權從1917年開始至1991年年底蘇聯解體,是在四個沙羅周期之後的三年內發生的,前後是75年;中共從1949竊國,重蹈覆轍走了蘇聯極權統治的路,重複歷史劇本,那麼理應就在2024年到來之前終結。從日食天象上能找到對應嗎?

從2020年算起三年內,有一對日食經緯度都很接近北京,前述的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31°N 80°E)與2023年4月20日的日環食(10°S 126°E),將形成日食對,共同作用在中國區域。

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31°N 80°E,沙羅周期137)最強點在北緯31度與上海同緯度,與北京的北緯40度只相差9度,北京日食方向為從右下向左上(圖中籃框中紅色箭頭),「日蝕從下起,⋯⋯將軍當之」(《乙巳占》「日蝕占第六」),很可能中共將在習近平與江澤民上海幫內鬥中分崩散裂。

再看2023年4月20日日環食(10°S 126°E,沙羅周期129系列)最強點經度在東經126度,經線正好經過平壤及中朝邊界,與北京的東經116度只相差10度,與上海的122度及台北的122度只相差6度,在中國南部可以看到日偏食。這一日食對預示著北京、上海代表的中共在2020年迴光返照之後,三年內可能會有南海、台海或中朝邊界危機。

2022年,習近平很可能連任,但是2023年前後,朝鮮及中共的老巢魔都上海將有更大的危機,以江澤民為首的上海幫有可能遭受致命重創,而與江澤民捆綁在一起的中共也很有可能崩裂。江澤民邪惡集團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法輪大法的法輪功修煉人二十多年,迫害佛法、迫害善良之罪惡在這星球上前所未有。「善惡有報」是恆定不變的天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這將應驗李淳風與袁天罡合著的預言書《推背圖》第46象的預言:

讖曰: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頌曰:
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
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綜合來說,從2019、2020和2023年的三大日食最強點的經緯度感應顯示,中共將於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新疆種族滅絕、台海危機、中朝邊境危機、上海中共老巢被摘等問題上全面爆雷。歷史如戲,大戲都有劇本,中共很可能重蹈蘇共75年滅亡之覆轍,但看2023年前後即是中共崩滅之時。

結語

日食現象在地球上所經形成的日食帶是一種「上帝視角」的天象預言,天象不僅僅是單純的物理現象,更是維繫人間生命存亡的啟示與預警。中國人從加入中共黨團隊任一組織的那一天起,已經發誓把生命獻給它當犧牲,還沒有脫離中共邪惡組織的人也將隨著中共邪政覆滅而萬劫不復。本文送給可貴的中國人一個思考,天滅了蘇共,天要滅中共,此時還不抉擇天象指示的生路,還不堅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明天你會在哪裡呢?@*

──點閱【預言.天象】系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