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簡訊:三星完成遺產分配 李健熙遺孀成韓國女首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下面,帶您關注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防數據洩露!日本NTT棄用中製無人機

為防止中共獲得敏感數據,日本電信電話NTT及九州電力,兩家領先的日本基礎設施公司,將停止使用中國製造的無人機,改用日本或其他地區製造的無人機,以配合日本政府為抑制潛在網路安全風險所做的努力。日本政府機構將對構成重大網路安全風險的無人機進行更換,日本海上保安廳已停止使用中國製無人機。

緬甸郵包炸彈爆炸5死 含反對派議員及3警察

緬甸3日發生郵包炸彈爆炸案,造成至少5人死亡,死者包括1名國會議員和3名參與公民不服從運動、反對軍事統治的警察。外界懷疑背後是軍政府策動,來暗殺反對派人士。另外緬甸武裝叛軍,已經對軍政府開戰,在克欽邦擊落了軍方直升機。

三星完成遺產分配 李健熙遺孀躍南韓女首富

南韓三星集團前會長李健熙,去年辭世後留下龐大遺產,在完成遺產繼承手續後,李健熙的遺孀洪羅喜獲得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股份,使她的身價漲到74億美元(約新台幣2067億),讓洪羅喜成為南韓最有錢的女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