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比爾•蓋茨離婚 財產可能下跌17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今日點擊】(4076-1)

提要
比爾•蓋茨離婚 財產可能下跌17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54日,在昨天大概下午四五點鐘吧,比爾蓋茨在他的推特賬號上宣布了一個跟他太太一起的聲明,離婚,兩個人離婚。那聲明寫的給我感覺就像,說不上來的一個味道,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冷血動物,給我感覺是冷血動物。它更像一個商業合同,就是很難表述這是一個結婚27年的一對夫婦,來終止他們婚姻的走過了他生命最主要的過程當中的這麼一段故事。

他說他們進行了巨大的努力,巨大的思考和做了很多工作,在有關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問題上。但是最終是失敗者,他沒說失敗,他最終決定結束這一段生活,結束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他的foundation,他比較大的就是foundation,他的foundation就是他的整個大的基金會不會做任何改變,因爲他們兩個人是基金會的共同主席。而他們有三個孩子,25歲大女兒,22歲的兒子,19歲的女兒,他沒有再更多的細節,他們一共走過了27年的婚姻,他們還是好同事。但他講說他們無法能夠在未來的餘生當中,能夠保持兩個人的夫妻之間的關係,就完了,就這麼一段聲明就結束了。

比爾蓋茨離婚 財產可能下跌17

所以昨天當這段聲明出來之後,就引起了巨大轟動,所有的英文媒體,應該講所有的西方媒體都是頭版頭條。因爲他當時拿出的時間是下午4:30,美國東部時間,所以等到晚上,傍晚的時候,大家都以各種這種消息,但沒有任何人知道什麼樣的原因說不上來。我當時看到消息給我第一個直覺就是報應,這是報應。我簡單說爲什麼講報應?他自己的資產1,300億美元,這是有錢人,所以不是錢的問題。他有三個孩子,25 2219,兩個女兒一個兒子,誰也不能說不美滿?所以不是錢的問題,也不是事業的問題。

那比爾蓋茨在事業的角度來講,大家能夠出其左右的沒有一兩個,對吧?從他輟學之後,然後發明微軟之後,在車庫裡,我們看到了這一幕。那我以爲唯一能夠帶來影響的,其實就是婚姻了。也就講說他今年65歲,他太太56歲,他們結婚27年。當年他的太太是來到了微軟做市場部經理,當年是這麼來的,大概在1987年,他說大概在1987年左右他們結婚,當然之前人家個人的故事就是那樣了。

有一個說法,當初是比爾蓋茨求婚,是找人家先張口的,比爾蓋茨看上人家了,然後去張嘴,據說很笨。所以在這樣一個有錢有事業有名望,他的影響力超過了國界,那他的富可敵國,一切都在其中的時候,一個人如果做錯了什麼事情遭到報應的話,恐怕只有在人的情感上,就是人的情感、人的生命理念上。我說他遭到報應的原由應該是在這裡面。因爲無論他的身外之物多麼的龐大、多麼的成功,都無法代替內心中帶來的傷害,更不用說與自己的結髮之妻了,對不對?所以這是我講的報應的原因。

National file在談到相關的問題的時候就嘲諷他,說讓人心碎的事情是沒有疫苗的,標題就是讓人心碎的事情是沒有疫苗的。因爲正是他們夫婦兩個人在幾年前開始推疫苗的問題,所以截止到現在被人們認爲,這一次大災難跟他們夫婦兩個人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如果是不可分割的關係,他就提到說他們兩個人的基金會真正資助了全球主義,就是深層政府當中的全球主義背後的真正的財力,是與他們有關,他們資助了在美國社會當中的打砸搶的安提法。他們同樣資助了一些所謂超現代科學的某些在意識形態領域當中,在馬克思主義的領域當中,在深層政府當中相關的組織結構,而主要的卻集中在今天的疫苗上。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我也跟大家講,我說一定有著某種原由在背後,某種原由我能看到的是報應。那真正報應的理由可能只有到一定境界,就是如果時間是個神的話,在時間的背景之下出現的。顯然他們之間的分歧有了一段時間,卻選擇這個時間點上出現,就是宣布這件事情。而這個時間點是44日復活節之後,我們看到極左派勢力相繼遭到報應的過程中的一個延續。那這些都是故事當中都是很有名的故事,那接觸的人也是我們只能在旁邊看著的故事,所以這裡面有著天意的成分在裡面。

那比較特別的,加以論證我剛才的觀點,是這件事情的提出,是比爾蓋茨的太太主動提出的。在星期一的上午,在西雅圖,他們家住在西雅圖,西雅圖的涇縣的高等法院提起的協議離婚。所以在她的法律文件遞進去之後不久,比爾蓋茨發布了那一份聲明。而離婚的理由是這是一個不可挽回的破碎,這是一個無法挽回的破碎。那上了年齡的女人以這樣的方式表述的話,大多歷史上的故事,大多這個男人有別的人,有別的歷史的故事,有別的女人或者怎麼樣,也就是讓自己的結髮之妻不能接受的事情。

當這個故事講出來之後,在網絡上就談到另外一個問題,比爾蓋茨去過快樂島,去過那個罪惡的地方,在他們的飛行記錄上。當然沒有明確的說法,只是我們看到在媒體當中有這樣的報導。比爾蓋茨有1,300億資產,有28萬英畝的農田,他在近幾年拼命買農田。他拼命買農田的做法,類似幾年前拼命弄疫苗的概念差不多。那個疫苗我們看到了大疫情,那買農田將看到是什麼?大饑荒,買農田你將看到大饑荒。他自己說,他說他對第三世界的窮人要提供糧食上的幫助,那我們就不知道了。

據說在他居住的周圍,就是西雅圖周圍有他大片的農田是他的。28萬英畝的農田,咱不知道值多少錢。可是在他們結婚之前,他結婚的時候,他們沒有一個協議,結婚協議沒有。那將意味著他的1,300億的資產將被5050,雙方分割了。如果5050切割了他的資產的話,那比爾蓋茨即刻降到,大概從現在財富第3位,降到第17位、18位。如果5050的話,他的太太身價就跟他並駕齊驅了。

所以爲了打這個官司,他請了巴菲特的律師,巴菲特有個跟他貼身的律師,跟了他一輩子,兩人其實搭夥了一輩子。59年認識了巴菲特,認識這個人,62年這個人成立了第一家律師行,他手裡有三大律師行。而比爾蓋茨跟巴菲特有著非常緊密的相互的生意往來,包括這位開律師的,他叫哈吉。哈吉他的律師行出面替比爾蓋茨打官司,一定是錢的問題,因爲巴菲特就是錢,對不對?要保住公司,要保住錢財。

比爾蓋茨跟巴菲特和哈吉他們手下有很多家公司,很多家公司他們相互帳目的往來,相互擁有、相互投資。所以當比爾蓋茨離婚的時候,如果他弄不好的話,他會直接影響到他衆多的財產,這是一個很大的原由,所以下面就是如何分錢了。這是我們看到昨天突發了一個非常典型的新聞,我眼睛裡還是這樣,正的力量真正起來了,惡的不信神的、崇拜科學爲神的,在大疫情的過程中有了背後的不可告人目的的,極左派與共產黨有著不可分隔的利益關係,我們看到相繼遭到報應。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