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藥房公司沃爾格林周二表示,它將於Doordash, Uber送餐公司合作,推廣零售商品送貨服務。所有網上訂單將在兩個小時內送達。疫情以來消費者對快速送貨的需求越來越大,而競爭對手沃爾瑪和CVS都加倍努力改善服務。沃爾格林的快速送貨服務將沒有最低訂單要求,每單運費為7.99美元。

沙特國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周二發布財報,第一季度凈利潤增長30%,從去年同期的166億美元增長至217億美元。這一業績遠超市場預期。沙特阿美宣布將在上半年派發188億美元的股息。上個月,全球各石油巨頭都發布強勁的獲利財報,表明全球經濟復甦刺激能源市場反彈。

韓國四月的消費者物價指數較去年同期上漲2.3%,是近四年來最大漲幅。其主要原因是去年第二季物價異常低落。另外,去年農產品欠收以及禽流感使今年農畜產品價格較去年同期上漲了13.1%。四月石油類價格年增13.4%,帶動工業品價格上揚2.3%。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