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自曝年輕時曾立遺囑 最後因妹妹選擇撕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4日訊】5月2日,大陸某綜藝節目官方帳號釋出節目片段。視頻中,作為節目嘉賓的寧靜,被問及如何看待年輕人立遺囑的問題時透露,自己在20歲時就立過遺囑,但最後因妹妹嚇哭而選擇撕毀。她的講述令全場嘉賓大吃一驚。

寧靜在視頻中自述,她在20歲時就有立好過一份遺囑,交代自己的財產如何分配。因為家裡包括寧靜一共五口人,所以她把自己的財產分成四份,遺囑寫完之後,她還讓她的妹妹交給一個朋友。

可是,寧靜的妹妹看到姐姐如此鄭重其事,便偷偷看了遺囑,結果當場被嚇得哇哇大哭。無奈之下,寧靜為了安撫妹妹,不得不當著妹妹的面將遺囑撕毀。

雖然看視頻中的寧靜,現在提起立遺囑之事時似乎顯得雲淡風輕,但不少網友都稱讚寧靜做事靠譜且內心強大。還有網友提到,因為寧靜當年沒有替身,拍戲存在著巨大的風險,所以才會在小小年紀時就為家庭考慮。

寧靜1990年憑演電影出道,個性直爽。常被讚為「凍齡女星」的她,受訪時被問到「凍齡」方法,她表示:「不認為有什麼凍齡,人該老就會老。」並坦言自己全靠化妝:「我就是標準的黃種人,我皮膚很黃的。如果我不化妝,把臉一卸,那就見真招了」。

今年49歲的寧靜,不僅活躍在影視劇中,近年在不少綜藝節目中也有亮眼表現,最被津津樂道的就是去年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並以第一名出道。

節目中,寧靜直爽活潑的性格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當節目組要求她做自我介紹時,她霸氣並耿直回應:「還要介紹我是誰,那我這幾十年不是白幹了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