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與繼女逛街 母女倆親密挽手宛如閨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4日訊】大陸影星章子怡日前被拍到與繼女小蘋果」在成都逛街。照片中,母女倆手挽手,邊逛街邊聊天,互動非常融洽。而保養有術的章子怡與15歲的「小蘋果」走在一起,宛如閨密,畫面溫馨。

照片中,章子怡穿了一件米白色的泡泡袖上衣,看起來十分俏皮,下身是黑色短褲,與身旁的「小蘋果」的穿著是一個色系,十分諧和。只見章子怡親昵地挽住小蘋果的手,不摘下口罩,還以為是姐妹倆在逛街。

雖然母女倆都戴了口罩,但還是被網友一眼認出。從背影照可見,兩人舉手投足之間,盡顯明星氣質。不到16歲的「小蘋果」,身高已然超過了章子怡,甚至有網友說,「『小蘋果』看起來比章子怡還有氣質!」

兩人的出遊照一出,不少網友都大讚章子怡是「中國好後媽」。

今年41歲的章子怡,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現育有5歲的女兒「醒醒」,2020年1月1日又生下二胎生子,湊成「好」字,加上對汪峰與前任所生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五口幸福滿溢。

近年來,「小蘋果」和章子怡的關係,一直備受外界關注並津津樂道。當後媽的章子怡也常在微博分享兒女成長點滴,包括她和「小蘋果」的甜蜜日常。

「小蘋果」在學校舞蹈比賽中獲得了第一名,章子怡連忙誇讚,字裡行間流露出父母對兒女的自豪感。

在「小蘋果」15歲生日時,章子怡在微博晒出慶生照,並在配文中直呼「我們漂亮的大女兒15歲啦」、「我們的寶貝」。從合照中可見,兩人相互依偎似親母女,非常有愛。

章子怡曾說,自己婚後多了一個女兒,反倒是一段值得珍惜的緣分。2018年,她在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中評價演員的表演時,當場真情流露:「我的大女兒不是我親生,缺失很多母愛,我要把我所有的愛,也許會勝於我親生的女兒,都願意給她。」

無論人前人後,章子怡都對「小蘋果」特別呵護,無論是旅遊出行,還是日常生活,都能看到章子怡和「小蘋果」很親密,而且是很自然的關係好,「小蘋果」也親昵地叫章子怡為媽媽,兩人的緣分傳為佳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