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公報》詆毀法輪功 洛百人集會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4日訊】週一(3日),上百位法輪功學員在加州洛杉磯中領館外,譴責近期香港大公報》以仇恨詞彙,發表文章攻擊法輪功。對此,集會人士呼籲社會關注,並支持香港的信仰與言論自由。

由於香港《大公報》自4月20日到29日,連續發表8篇攻擊法輪功的所謂獨家報導和社評,上百名法輪功學員於週一(5月3日),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抗議。他們譴責《大公報》報導違背事實,誤導社會大眾。

他們認為,《大公報》不僅罔顧職業道德,還呼籲港府依法取締修心向善的修煉者,這傷害的不只是香港法輪功學員,還包括了全球上億的修煉者。

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後,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然而,在中共迫害下,許多法輪功學員遭遇被非法關押、勞教,甚至被活摘器官等反人類酷刑。

對此,集會人士呼籲新聞媒體要堅守道德,認清中共的惡行,不要助紂為虐。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