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四川男吃生食 腦內寄生蟲像一張芝麻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4日訊】下面,來關注一組,中國新聞。

華為高管曝:公司被逼到絕境 無法發貨

在美國的制裁下,華為遭到重擊,經營受到抑制,銷量下滑。近日,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在微信朋友圈自曝公司現狀,短短兩年不到的時間,美國對華為先後4輪制裁,華為被逼到絕境、無法發貨。

習權力難保?英前外交官:政權更迭勢在必行

2018年3月,中共通過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的修憲案,為習近平無限期統治鋪路。不過,曾兩度擔任英國駐華外交官的蓋思德(Roger Garside)表示,中共政權更迭不僅是可能的,而且勢在必行!

四川男吃生食 腦內寄生蟲像一張芝麻餅

四川成都市30歲男子小胡(化名)及40歲的張姓男子,近期因頭痛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腦內寄生蟲密密麻麻,難以計數。醫生形容,看起來就像一張芝麻餅。醫生指,兩名患者曾經吃生肉、生魚片,導致腦內長滿了寄生蟲。

中共官媒駐美記者 遭爆「至少部份是特務」

5月3日是世界新聞自由日,輿論再度聚焦到中共媒體自由度,以及中共記者身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日前說,中共官方媒體有時致力於造謠,干涉世界各國及破壞民主,對中國國內又在限制新聞及言論自由。美國漢學家、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特聘教授林培瑞,更揭露中共駐美記者很多實際上不是記者,至少一部分,只能說是特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