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雲:譴責中共打壓香港法輪功 呼喚正義良知

最近,中共在港喉舌《大公報》連續刊文誣衊法輪功,甚至要求取締這一功法。與此動作相配合,4月裡,香港法輪功學員在街頭的多個真相點多次遭到攻擊,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亦再遭凶徒破壞。中共已公然發出信號,要進一步扼殺香港的新聞自由和信仰自由。

香港法輪功廣傳真相 中共恐懼

香港是面向大陸的一扇重要的真相窗口。自1999年7月中共發動迫害至今,香港法輪功學員堅定地修煉「真、善、忍」,和平理性地反迫害,揭露中共禍國殃民的罪行,頂住了中共的打壓和阻撓,贏得了大批港人的敬重,可謂在虎口裡開創了一片真相天地。

法輪功學員長年在香港的旅遊景點和鬧市區設置真相點,把「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的福音傳給了數百萬本港居民和數以億計的遊客,直擊中共謊言。他們的勇氣與他們所展現的真相令中共深感恐懼。

多年來,香港法輪功學員經常舉辦反迫害、聲援「三退」的主題集會和遊行。當大陸遊客看到「天滅中共」、「法辦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等橫幅時,無不感到震驚和激動。

幾年前,湖南衡陽的李太太訪港時看到法輪功的遊行,她流著眼淚說:「法輪功學員肯定是好人,我就是發自內心的感動、激動。」「他們的忍耐、善良太感人。法輪功學員真的很不容易,我支持他們的選擇,我也佩服他們。」

香港市民楊先生說,大約2005年三退人數達一百萬的時候,他就開始參與法輪功舉辦的各種遊行。他說自己不是修煉人,《九評共產黨》一書給他極大的震撼。他說,他在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的過程中受到感動,開始認識在香港的法輪功朋友,之後堅決走入聲援法輪功的隊伍。

2014年10月1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正義良知 解體中共」集會遊行,一名香港大學生李同學高聲說:「很支持法輪功,法輪大法好。打倒中共暴政。」他還表示,「鼓勵別人脫離中共是好事,因為中國共產黨欺壓人民多年。」

近日,一位網友聽聞香港法輪功真相點被攻擊後,使用正體字在大紀元留言說:「我無法想像香港的法輪功學員是怎樣的正氣凜然,在已經淪陷的香港依然樹立起『天滅中共』的旗子。一則新聞看哭了,從香港市民走上街頭,反二十一條,到打出『天滅中共』的橫幅。法輪功學員在街頭二十多年的講真相,讓香港人覺醒。我為正義祈禱,為在香港和所有危難之中還在教化世人的法輪功學員祈禱,願更多的人覺醒,用行動、精神、語言去反抗、消滅共產惡魔。」

對於以上民眾心聲,《大公報》隻字不提。它對法輪功除了硬扣罪名、重複中共妖魔化說辭以外,拿不出任何證據。它稱《九評共產黨》抹黑國家,恰恰是偷換「黨」、「國」概念,混淆視聽。讀者反而從文字中看出香港法輪功學員的熱心、守信、義務教功等品質,這分明是一群善良、守法的好人!人們要問:法輪功何罪之有?

中共畏懼真相 蓄意攻擊香港《大紀元時報

中共迫害法輪功,亦仇視由法輪功學員創辦和推廣的《大紀元時報》。

在香港,中共掌控的媒體近乎一手遮天,而《大紀元時報》堅持報導不被中共過濾的真實新聞,關注大陸人權,並曾率先報導薩斯等重大事件,令港人和各界看清中共的虛偽和殘暴。多年來,中共屢屢干擾香港大紀元的發行,騷擾和威脅報社員工、廣告商家,甚至多次破壞印刷廠,引爆民憤,引發國際關注。

2019年11月19日,香港大紀元印刷廠遭凶徒縱火後,香港等地網友紛紛留言:「大紀元是最有良心的頻道,講公正!」「中共惡徒別想栽贓嫁禍給港人,所有人都知道是他們幹的。」

「燒報紙印刷機器,燒唔(不)完人民反抗CCP的洪濤巨浪!」「大紀元,謝謝你們前線的記者和後方的工作人員、深深地鞠躬。有一天,天會亮的。因為你們,我們看到所有真相。」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副主席、參議員梅南德茲(Robert Menendez)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只有極權政權才會害怕媒體寫的新聞。如果你支持的是真理,那麼你永遠不用擔心被媒體報導。」

2021年4月12日清晨,4名男子手持大錘闖入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砸毀印刷機設備,還毀掉了多台電腦和印刷機的中央控制台。香港大紀元之後發表聲明,表示決不會退縮,不會向惡勢力低頭。

真相令暴政膽寒,中共對大紀元的持續破壞反襯大紀元的可貴與光明。

譴責中共 與正義站在一起

22年來,香港法輪功學員與各國法輪功學員一起,憑藉無私的付出和堅忍不懈,築起了真相的長城,劃破了暴政統治的黑幕。他們實踐著中華傳統道德精神,維護著人類的道德和良知。

中共打壓法輪功,是與普世價值為敵。打壓大紀元,是與新聞自由為敵。中共撕下偽裝,在自由之港為所欲為,倘若國際社會對此無動於衷,那麼,下一步,中共將更加肆無忌憚,將染指更多人的權利和自由,將以利誘和淫威逼迫更多人屈服、直至放棄良知。

當下,中共的謊言宣傳和暴力機器正將香港拖入至暗時刻,人類社會也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共產主義侵蝕的危機。此際,讓我們站在正義一邊,支持抵抗暴政的法輪功學員和良心媒體,向邪惡說「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