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紐約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2日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週六上午,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進行了慶祝活動,請看記者報導。

春光明媚,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身穿整齊的服裝,手舉一面面色彩亮麗的彩旗,包括:「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以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歲華誕。

活動主辦方 易蓉:「我們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願法輪大法的光輝能夠照亮世界的每一個陰暗的角落,為世界帶來美好與和平。同時我們祝福所有的人們都能夠擁抱真、善、忍。 」

參與活動的法輪功學員來自不同族裔、社會階層,他們同修一部大法,一些法輪功學員向記者分享,修煉後身心發生了神奇變化。

紐約法輪功學員 李會來:「(修煉前)嗓子化膿幾乎不斷,並且胃也不好,還有婦科病,得法以後這些全沒了,全好了!再也沒有那種痛苦了,所以心裡當然是非常高興,很感謝師父!」

紐約法輪功學員 萬玉蓮:「我就用在大法中理解的一些當父母的狀態,告訴孩子,沒想到他接受得非常快。在小事上他就自己去約束自己了,他會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小朋友和同學。」

紐約法輪功學員、紐約市立大學研究院博士生 Lynn Wang:「在遇到一些生活和工作、學習上的挑戰的時候,我就是變得很積極的去面對問題,不會像以前一樣消極的對待。」

記者 柯婷婷:「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法輪功學員還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了節日祝福。」

紐約法輪功學員、紐約市立大學研究院博士生 Lynn Wang:「我很感謝師父把大法傳給世人,同時我想祝福師父生日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 李會來:「在此,我代表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 萬玉蓮:「能來到這裡我非常的高興,我在這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丶韓瑞丶宋喆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