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占星師最新預言:今年9月疫情將再達高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1日訊】印度少年占星師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預言去年的疫情爆發而知名。如今他又發布最新預言說,疫情將在今年9月至10月達到高峰。明年5月開始明顯好轉、經濟復甦。

印度少年占星師阿南德2019年8月曾準確預言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爆發時間。目前,阿南德對疫情又做出新的預言。

4月25日,阿南德在YouTube發布的最新預言中說,今年6月28日開始,木星會逐漸靠近摩羯座,至9月將徹底運行至魔羯宮位,他推測全球第3波的疫情會在9月、10月達到最高峰

阿南德稱,11月開始會出現相當不明顯的復甦跡象,至明年5月才會明顯恢復,經濟也開始有所起色。

他也表示,2021年的某一些方面比起2020年還要更好,外界不需要過度擔心。

同時阿南德也提醒,人類要勇於認錯,走向大自然,才能解決問題。同時提升身體與精神方面力量,有助對抗疾病。他呼籲大家多走出戶外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雖然不能對抗疫情,但能幫助抵抗其他疾病。(點擊觀看視頻

早在2019年8月,阿南德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視頻,預言從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世界將進入艱難時期。這6個月期間,中共病毒將在全球蔓延,全球緊張局勢將加劇,一切將在3月31日達到最高點,標誌著緊張局勢的高潮。

阿南德表示,YouTube一直拚命的刪除阿南德的預言,而這些預言現在正在應驗。他在2020年4月1日發表的短片中預言說,下一次疫情爆發將出現在12月20日左右,但這段短片在5月16日遭油管刪除,後續由第三方重新上傳。

不過,阿南德的預言也不一定完全準確,從而引發部分質疑,西班牙天文學家阿曼蒂亞(Javier Armentia)過去就曾發文表示,占星術只是把話說得模糊,讓受眾以為是成功預測。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