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威脅不退縮 雕塑家: 一直做下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30日訊】美國華人雕塑家陳維明製作的「中共病毒雕塑」,即將在南加自由雕塑公園落成。儘管面對來自中共的威脅,他仍表示將不會退縮,而且未來將製作更多作品。來看報導。

華人雕塑家陳維明揭露,據可靠消息,中共已經在關注他們製作的「中共病毒雕塑」了。對此他表示,將不會因面臨威脅而退縮,並且會一如既往的繼續創作。

雕塑家 陳維明:「共產黨已經在關注我們了,我說好吧,就讓它們關注吧,他說,暫時你還沒有生命危險,它們可能知道了一些情況,我說,有沒有生命危險,我們都一如既往。對共產鬥爭,並不因為我們失去一些東西,哪怕是失去生命我們還是會繼續做的。」

他提到,很多義工把製作雕塑的自由雕塑公園,當做自己第二個家。義工喬納斯(Jonas Yuan)也表示,做了近2年的義工,他並不害怕中共帶來的影響,他將堅決反對中共,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雕塑製作義工 Jonas Yuan:「本來就是衝麻煩去的,如果沒人站出來的話,中共就不會有任何阻力,去抵抗它們,就算給自己找麻煩,有時候控制風險,但是依然要去做的這件事情。」

據知情人士透露,在4月25日奧斯卡人權獎頒獎典禮的前一天晚上,他們在自由雕塑公園為民主人士丁建強製作的水泥手印,被砸成二半,還有攝像頭被偷走。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