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周星馳30年沒合作 「撞鬼」驚人內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30日訊】周星馳劉德華同為香港巨星,當年合作過兩部電影,但自從1991年《整蠱專家》上映後,兩人再也沒有共同演過電影。日前有香港女主持人爆料,二人當年遭遇「撞鬼」的驚人事件後,有風水師叮囑兩人切勿再合作。

整蠱專家》這部1991年上映的賀歲片,主演陣容包括劉德華周星馳、關之琳、邱淑貞和吳孟達等知名演員,而這部電影也是劉德華和周星馳繼《賭俠》之後,再次合作的影片。

自此以後,劉德華和周星馳二人未曾再合作過,即使在2001年少林足球時,劉德華也只有「獻聲」,但未見其人。從而引發外界好奇。

香港電台主持人倪詩蓓早前爆料,當年她主持一個節目,親耳從劉德華口中聽到他與周星馳一起拍片時,「撞鬼」的驚人內幕。

整蠱專家是周星馳(左)與劉德華(右)最後一部合作的電影。(圖/翻攝自整蠱專家劇照)

當時,這部由導演王晶在4天內敲定劇本的賀歲片,距離上映時間只有一個半月,劇組開拍後,忙得昏天黑地,劉德華和周星馳更是熬夜在攝影棚拍攝。

有一天拍到凌晨,兩人都覺得肚子餓,剛好看到一個10多歲的男性工作人員經過,請對方幫忙跑腿買夜宵,對方興奮表示,是周星馳的粉絲,二話不說開心地去跑腿。

兩人於是繼續趕拍,未料這時怪事發生了!周星馳在片場要用洗手間時,聽見廁所有沖水聲,但等了很久沒看見有人出來,劉德華也在廁所門口聽到有人哼歌,敲門詢問:「要開工了,誰在裡面啊?」下秒歌聲立刻停止,但還是沒有人出來。

這時買宵夜的工作人員回來了,開心的詢問能不能和兩位男主角合影?但因當時是半夜光線不好,劉德華便提議改天再拍,對方開心答應後離開。

劉德華與周星馳兩人就開始享用消夜,當劉德華坐下翻看一旁的報紙時,沒想到,竟看見一則死亡車禍新聞,嚇得他當場跳起來:「是不是整我啊!」

一旁的周星馳把報紙接過去一看,當場背脊發涼,因為報紙上刊登了一則男子被車撞飛後,當場身亡的消息,照片中被撞飛的死者,正是剛才幫兩人買宵夜的工作人員。

事發後,劉德華和周星馳事後曾找過靈異專家、風水大師諮詢,兩人獲得的建議都是,最好不要一起拍片,於是《整蠱專家》成了兩人最後一次合作演出的電影。

雖然演藝圈許多人聽過這說法,但沒有得到當事人的親自證實,迄今無法確定真假。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