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最快下週「讓美國再偉大」 集會再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30日訊】 【今日點擊】(4072-1)

提要
川普:最快下週「讓美國再偉大集會再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4月29日這4月分馬上完了,今天早晨聽到,一大早聽到的消息,在加拿大多倫多的一些大的醫院,大的醫院啊,把停車場全都占了,用了軍用帳篷。那朋友說大概它壓那個軍用帳篷的那個,大的水泥塊都這種大的水泥墩,那包括它的很大的醫院,都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在加拿大多倫多它有很大的一個群落,就是印巴人,印度人跟巴基斯坦人。很奇怪,在印度出現這個疫情高漲的過程中,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也出現了相應的高峰,就幾乎他們失控了。

其實滿難以理解的,他們沒有,他們只是在local的角度,在當地的角度去說,第三次爆發、第四次爆發,都是從這個角度去說。沒有任何一個醫生去探討說,為什麼在加拿大的多倫多印巴地區,印巴人聚集地區,跟印度之間它的交通很多都,航空往來都切斷了,它是怎麼傳過來的?為什麼在同一個時間點?沒有人敢觸及這個問題的。也就是說目前在印度出現的事情,其實在相應的一些印度人的居住區,在不同的國度,可能都有比較大的影響。在加拿大因為比較多,它是個移民國家,所以它出現的狀況又比較特殊,但同時間出現,我解釋過沒有任何人去解釋。

在美國也滿奇怪,在美國出現過,美國總統拜登說美國現在在轉入印度人,印度人在管理這個國家。它的副總統、谷歌,還有哪兒,大概幾家大公司的老闆都是印度人,有多大的必然聯繫,我們只能展示這個現象。那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以為其實這是值得思考的,也就是說病毒的傳染的本身,它的傳染途徑的本身,超過了今天科學的認知。

在今天印度的確診數大概38萬,死亡將近突破4000,它再次創過歷史。它有說法,它說今天是8天當中的第7天最多的,8天當中的第7天超過了30萬。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可能7的定數在其中產生作用,那so far到現在它確實是了。那如果超過7了,超過7的定數了,就目前在印度來講,你看不到任何停止,就是它的高漲的數量,看不到任何停止。如果按照WHO的說法,它今天已經是5個多億了,所以這是一個完全逆反的。

加拿大的印度籍跟巴基斯坦籍的人,他的危險性高,跟印度本身現狀的狀況,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就是說病毒的傳染的本身,是按照人種在走,而且它的傳播途徑,不是我們通常人這邊以為的環境的傳播途徑,它超過了我們這個空間的認識,而現在的人卻沒有能力去探討。不但沒有能力去探討,大的公司、大的媒體,包括這些大的社交媒體,卻採取另外的方式,去阻止人們去探討相關內容。YouTube明確講說,如果你探討有關病毒的問題,有關疫苗的問題,給你黃標的,給你黃標。做YouTube的他就靠那個來生活了,它給你黃標,你就沒有生活,你那視頻做完了它不給你廣告,它是以這樣的方式去扼殺的。

那反過來講,它不鼓勵個人去討論有關今天事情的真相,到這份上了。而另外一面有關疫苗的,所謂疫苗的護照的問題在大行其道,加拿大政府也在討論疫苗護照嘍。那美國政府不以政府的方式,不用疫苗護照的說法,但是它用其他的概念去。你用那疫苗卡就像你的駕照一樣,那不是一樣嗎?像你駕照一樣,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嗎,那跟今天中國的健康卡有什麼區別。中國健康卡你沒有那個卡,你連公共汽車都上不去,對不對。那人們高興嗎?人們當然高興了,今天的人都是自私的,他會罵對方說你不接受疫苗你是自私的,你會影響我們。

那意味著什麼?全世界所有的人,在今天當代科學的引導下,疫苗成為了他們唯一的東西。有了疫苗,你什麼都有;沒有疫苗,你什麼都沒有,會扼殺掉你的工作,扼殺掉你的生活。它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全球主義已經形成了,這個背後的叫灰色政府已經控制了人類,人類已經成為了命運共同體,人類已經成為了命運共同體。而這一份的命運是臭肉,是摧毀人們的自由,摧毀人們的權利,摧毀人們對生命的認知。而今天的普世的人,大多數人去接受這一面,排隊打疫苗,那這就是故事。所以染病的人數一個億,疫苗人數超過10個億,誰比誰厲害,這是魔鬼統治著世界,這是人類敗落的一種標準,人類敗落的一種標準。

所以如果會發生什麼事情的話,我們節目中我一直講說,在我眼睛裡大的事沒出來。那朋友說大的事是什麼事?大的事很可能衝著疫苗去,大的事情很可能衝著疫苗去。今天的人類生活,脆弱到一切都拴在疫苗身上,各級政府,各個社會的政府,各種社會的形式,都以疫苗作為社會的根本。

川普:最快下週「讓美國再偉大集會再現

與此同時,在美國川普很活躍,在昨天到今天,昨天下午、昨天晚上到今天早晨,接受不同媒體的採訪,他涉及到一些比較有趣比較關鍵的問題。一個問題就是讓美國再偉大,他將重新推廣出來。讓美國再偉大,他說最快在下禮拜將進行重新集會,相信他的集會是在佛羅里達、在佛州。集會那就人很難說戴口罩,都戴口罩你還集會不太可能,對不對。他的集會的概念,就是與今天拜登政府的對立,衝突對立的過程。所以這是他發表的聲明在昨天晚上。

然後昨天晚上就被記者,他是在美國的每日電訊的這台節目當中,一個播客的一個節目當中去接受採訪的。那對方就問他,在有關2024年的美國大選的問題,問他是否願意參選美國總統?他說他很可能,他很可能第3次參選美國總統,他認為他會非常成功的,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說法。他說我為什麼會成功呢?因為我第2次參選的時候,超過了我獲勝的第一次的1200萬張票,他就超過了這麼多張票。但是節目中,他沒有再抨擊這一次選舉的結果,大選結果他沒有講,他只是說我有非常龐大的基礎。

而這一份基礎呢建立在,我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政治,我以被迫的方式,卻成為了美國政治的中心,這是事實。在我離開白宮之後,我也從來沒有離開過政治的本身。而美國社會、美國人民,在這樣的一個經歷的過程當中,那對我的支持,對我川普的支持如火如荼,從來沒有過,在美國的歷史當中也從來沒有過,這也是事實。所以他講這是對於我2024年,參選美國總統是一個最大的背書,最大的背書。

但是呢不得不承認,2022年,明年的美國中期選舉,就是參眾兩院的議員的選舉,將是最重要的。他說那個基礎是我2024年是否第3次參選總統的一個基礎,那就我現在來講,我將全力以赴。他將全力以赴,在政治層面、在各個層面,去支持2022年參選美國參眾兩院議員的,在共和黨當中的這一些支持者,這一些競選者,他認為這是他的工作重點。如果競選成功的話,他很有可能會進入2024年的美國總統的選舉,第3次的選舉。所以他放出的條件,擺出的姿態呢非常明確。

同時在今天早晨,他在福克斯新聞網當中,談到了有關誰將成為他的競選搭檔,他提到了佛州的州長。他說如果要尋找搭檔的話,應該是佛州的州長會是他的搭檔。所以這就提出另外一個人就是蓬佩奧,在整個通篇的採訪當中,沒有談到蓬佩奧的任何東西。比較尷尬,在華人圈裡面大家對蓬佩奧比較認可。所以就我個人來講,這只能說在這個時間點上,在現在的環境當中,他觸及到的問題,那實際的狀況會是如何,那是另外一回事情。因為就目前來講,美國的大選很可能出現巨大的變數。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