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記者梁珍遭中共歹徒跟蹤恐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9日訊】香港大紀元記者、YouTube節目《珍言真語》的主持人梁珍,最近接連受到跟蹤和騷擾。她相信,事件與中共打壓傳媒人,暴力襲擊香港大紀元印刷廠等有關。目前,梁珍已經報案,她表示,會曝光中共做的一切邪惡之事。

「你跟蹤我,你跑什麼?我想問你,你自己跑什麼?你跟蹤我!」

4月26號下午,這名男子在梁珍去做新聞採訪的路上,對她進行跟蹤。

《珍言真語》主持人梁珍:「我發現我是被人跟蹤,我和我朋友是圍著太子(站)走了幾條街,我不是直接去黃店(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商店),我就沒有去黃店。我就走,想看這個人是否真的跟蹤我,發現我無論走到哪他都會出現。」

男子否認自己在跟蹤,還說不認識梁珍。

由於親共港媒《大公報》,當天剛剛刊文攻擊大紀元和法輪功,而梁珍本人也長期遭到《大公報》的跟蹤。當她質問這名男子,是否是《大公報》記者時,對方落荒而逃。

24號,有另一名可疑男子來到梁珍住宅,對保安說是「送外賣」。保安看他形跡可疑,要求登記身份證。

男子上樓敲門後,不提外賣一事,反而對梁珍說,一名外國的程姓友人,託他來送東西,但東西很大,所以放在樓下。

不認識外國程姓友人的梁珍,詢問細節時,男子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後語。

梁珍:「他接著就說,你不就是梁珍嗎?你就是梁珍。我說你為什麼知道我的住址?你是私闖私人住宅。我直接就問他:你是不是中共特務?」

男子離去後,梁珍下樓查看,發現並沒有他所說的大件物品。她分析,該男子上門的目地,是為了證實她的住址。

梁珍:「我們還是那一句話,我們沒有做錯事情,對於中共或者邪惡的手法,唯一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曝光。」

4月27號下午,梁珍在香港《大紀元》發言人吳雪兒的陪同下,來到旺角警署報警。

梁珍:「(警方)已經開了File(建了檔案),希望警方可以保障市民的安全。記者我們是可以報導真相,所以我們也需要大家去保護我們的安全。」

事件發生後,梁珍收到了很多觀眾的問候,她非常感恩。她說,如果沒有20多年的修煉法輪大法的信仰基礎,自己是不可能成為觀眾心目中的勇敢記者的。

19年的記者生涯,梁珍報導了大量的人權和政治新聞。她因此成了中共的「眼中釘」。

從大陸來到香港,梁珍備感民主與自由的珍貴。她說,自己從被中共洗腦的大陸女生,到在香港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這其中,打破新聞封鎖尤為重要。

梁珍:「第一,我是不會離開香港的,第二我就覺得,反正大家最重要的,是過程比結果更重要。過程中,我們學會了怎麼樣去看共產黨的手法,包括我們自己克服了自己的恐懼,這些本來就是一個我們人生最大的收穫。」

在梁珍被跟蹤之前,多位香港媒體人因「國安法」罪名被抓。

最近兩週,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和法輪功真相點也多次遭到中共雇用的暴徒襲擊。

梁珍表示,不排除中共還會操控黑社會做更多壞事,但她不會被嚇倒。最近襲擊法輪功真相點的八名惡歹徒已經被香港警方拘捕。她說,替中共賣命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編輯/王子琦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