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劉德華親吻的嬰兒 長大後成了明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9日訊】近日,劉德華抱著一名白胖男嬰親吻的舊照在網路上熱傳。誰也沒想到這個小嬰兒長大後,也成為人人皆知的明星,連劉德華都對他稱讚有加。

劉德華是香港娛樂圈四大天王之一,他出道至今,出演過《神雕俠侶》、《無間道》等數部為人所熟知的影視劇,他演唱的歌曲《忘情水》讓他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

劉德華在圈內人緣極佳,他和香港老一輩明星謝賢交情甚篤。40年前,44歲的謝賢帶著剛剛出生的兒子去片場探班,劉德華看到這個白白胖胖的可愛小嬰兒,忍不住抱過來,親了一口。工作人員拍下了這珍貴的一瞬間。

意想不到的是,這個小嬰兒長大後也進入演藝圈,成了大明星,他就是知名港星謝霆鋒

2010年4月18日,謝霆鋒獲得金像獎。 (Raf Sanchez/Getty Images)

謝霆鋒是名副其實的「星二代」,他的父親謝賢曾紅極一時,劉德華也曾經是謝賢的粉絲。謝霆鋒的母親,是香港70年代第一位港姐冠軍狄波拉,謝霆鋒繼承了母親外貌的優點。

他一出生就吸引媒體界和娛樂圈的關注,出生才一週就登上了雜誌封面,2歲就開始拍廣告上TVB節目。

謝霆鋒1996年簽約英皇娛樂集團前身飛圖唱片,第二年推出的第一張專輯在香港銷量第三,一炮而紅。

1997年,18歲的謝霆鋒拍了第一部電影《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並獲得第1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至今謝霆鋒仍活躍在娛樂圈。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