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雕塑:記取中共病毒禍害全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9日訊】為了記取中共病毒疫情禍害全球人類的這段歷史,華人雕塑家陳維明製作的「中共病毒雕塑」,即將在南加州一處沙漠自由雕塑公園落成。來看報導。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後,已導致全球300多萬人死亡。對此,華人雕塑家陳維明表示,為了紀念這段歷史,他們在南加州自由雕塑公園製作「中共病毒雕塑」,以此揭露中共的邪惡。

該雕塑用玻璃鋼材料製作,以鋼筋混凝土為基礎,高約6米,由20多位義工參與製作。他們計畫在今年6月4日舉辦落成典禮,讓世人永遠記住這段悲慘歷史。

雕塑家陳維明:「就是正在發生的,共產黨的那種病毒,它把病毒帶給世界,它沒有很好的控制這個事情,所以搞的非常糟糕,現在美國的死亡率已經超過了二戰,所以我認為我必須把這個歷史記住,用一個雕塑,藝術的形式把它表達出來,永久的放在這邊。」

他也提到,在溫度高的沙漠地區,義工們在工作時需要帶著防空面具,非常辛苦。

雕塑製作義工Jonas Yuan:「所有的手機和相機在拍攝的時候全部會過熱,全部人不喝冰水就沒法幹活,就是在棚子裡也一樣,不停的給電腦和手機加冰塊。」

義工潘志剛表示自己非常榮幸能協助製作雕塑。

雕塑製作義工潘志剛:「不是病毒這麼一件事情,而是在中共這種體制下,所有的反人類,漠視生命,漠視人權,不拿人民當一回事、生命當一回事的這種事情時時刻刻都還會發生,而且還會一遍又一遍的重演。」

陳維明透露,未來他們將繼續做下去。並且,他們還計劃建造自由雕塑公園紀念館,紀念共產主義的受難者。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