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呼籲禁中共參與德州基建 德州議員新聞會 (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美東時間週二(27日)下午,德州議員為禁止中共投資德州核心基建,就《孤星保護法》召開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德州參議院此前通過了「孤星基礎設施保護法」,旨在阻止某些國家,包括中國(中共)、俄國、伊朗和朝鮮,破壞該州的關鍵基礎設施。

出於對這些國家對美國敵意的擔憂,德州一些當選官員希望阻止這些國家購買可能對美國人安全與保障構成未來威脅的土地和其它重要實體。

為此,德州參議員唐娜·坎貝爾(Donna Campbell)和州眾議員譚·帕克(Tan Parker)提出了德州參議院第2116號法案和德州眾議院第4359號法案《孤星基礎設施保護法》(Lone Star Infrastructure Protection Act),週二(27日)舉行新聞發布會。

這個眾議院《孤星基礎設施保護法案》,禁止敵對國家(例如中國,伊朗,朝鮮和俄羅斯)擁有、持有甚至投資於重要的德克薩斯州基礎設施,例如德州的電網和供水系統。

州參議員坎貝爾和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的創始人兼首席投資官凱爾·巴斯(Kyle Bass)曾參加了CNBC的《財經論談》(Squawk Box)節目,討論該立法。眾議員帕克向選民解釋為什麼這項法案是必要的,以及它將如何有效。

今年2月中旬,德克薩斯州因為極寒天氣而出現大規模停電事件。高峰時德州有450萬戶家庭和企業停電,州內供水設施、食物供應鏈和網絡通訊設施受到嚴重影響,至少48人死亡,1290億美元財產損失。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