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外星人劫持實驗 136年後回地球容貌未變

原標題:美國女子被外星人劫持實驗 136年後回地球容貌一直未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9日訊】近些年來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的新聞已經屢見不鮮了,歷史上也曾出現過許多匪夷所思的事件,有一些人聲稱自己曾經看到過外星人,並且還被外星人綁架過。就像是科幻電影中的場景一樣,這些事件已經消失在了歷史長河中。但是在2010年美國媒體卻報導了這樣一條新聞,在愛達荷州的公路上突然出現了一名30多歲的婦女,她聲稱自己就是在百年前失蹤的安·卡塔麗娜。1874年被外星人劫持,136年後再次出現居然容貌一直未變,這簡直就是科幻小說中的穿越情節。

外星人UFO(示意圖:pixabay)

安·卡塔麗娜是在2010年5月7日凌晨3點在道路中間突然出現,被巡查人員發現並帶走調查,剛開始的時候她被嚇得手足無措,彷彿周邊的環境對她來說都未曾見過。她穿着百年前款式的衣服,還宣稱已經被外星生物綁架了一百多年,一直生活在其他星球上。經過自述,她生於1839年的美國,在1874年被外星人擄到外星球,從此以後在地球上失蹤。她在那個星球上熬過了暗無天日的136年時光。

經醫療機構心理專家會診,她遭到比較嚴重的精神創傷,精神方面仍居於消沉的狀態。經過心理學家幾日的治療後,安·卡塔麗娜就開始能夠敘述自己的遭遇了,那時候她作爲一名中學老師,在美國愛達荷州的鄉村學校任教。1874年的一天,有幾個身形如同矮人的生物闖進她的房子裏將她帶到外面,然後她好像被某種無形的能量託至空中,隨後被帶上一個偌大的球狀金屬的屋子。這個屋子很有可能就是UFO,之後遭遇到哪些事情她就記不太清了。只記得最開始在金屬屋子裏很多矮人生物對她進行了全方位的檢查,之後便昏沉睡去。

醒過來之後,她發現早已到了另外的星體。這顆星體跟地球有所不同:地表上瀰漫着乳白色而濃稠細密的水霧蒸汽,這水霧還散發冶鍊金屬的腥氣。從那時起,她就被作爲實驗體,常常要接受非常複雜的研究。隨後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又回到了地球上,猶如大夢一場,瞬間就站到了公路上。科研人員對她進行了X光檢查,發現她額頭中間被植入了一塊金屬物體,這塊金屬硬物已透過頭骨,被人以未知名的手段將其同主乾腦神經中樞細胞連接到一塊。醫生無法判斷這個金屬物在那是好是壞,但是無法取出。

外星人到底是不是存在?這個問題困惑了人類上千年,從古至今,記載著很多外星人出現在地球的蹤跡,按照史料中的記載是不會出錯的,也就是說外星人早就開始與人類接觸了。根據媒體報導,外星人綁架人類做實驗的事件已經屢見不鮮,那麼外星人目的究竟何在呢?據科學家猜測,外星人這麼做的目的是爲了得到更爲優良的基因,其實外星人早在幾十年前就已經開始研究人類,而且還很有可能產生了後代。然而以人類目前的科技手段,想要解開這些謎團,仍需要很長的時間。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