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透露不惜血戰/超級血月來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香港大紀元記者梁珍遭跟蹤和上門滋擾(視頻)

【疫情更新04.27】秘魯前總統夫妻接種中國疫苗 雙雙確診

內部報告:習近平轉向獨裁 歐盟對北京失望
近日,媒體披露歐盟高層一份內部報告,報告顯示習近平轉向獨裁,歐盟對北京失望。未來歐盟將聯合美國等國家,對中共採取更為強硬的立場。

怪事!螞蟻遭整肅估值恐跌9成 馬雲身家不降反增
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遭中共持續整肅,並被開出百億的天價罰單,螞蟻集團也將展開5大整改。27日,一份最研究報告指,螞蟻集團的估值恐暴跌逾9成。然而馬雲的身家卻不降反增。

習近平突訪廣西表情凝重 提「不惜血戰一場」
習近平25日突訪廣西桂林。期間,習在視察「湘江戰役紀念園」時,透露「不惜血戰一場」擺脫困境。有法媒稱,習頭髮花白,表情凝重,似乎有一絲不祥的感覺。

推廣習思想的軟件成詐騙工具 用戶被騙上百萬
中共當局2019年啟動的一款名為「學習強國」的手機軟件,在官方的推動下,迅速成為中國下載量最大的應用程序。不過,該軟件被指是中共對民眾進行洗腦的工具。近日更有消息稱,有詐騙犯利用該軟件詐騙錢財逾百萬。

繼阿里、螞蟻之後 中國外賣巨頭美團被查
繼阿里巴巴、螞蟻集團之後,中國外賣巨頭美團也遭到反壟斷調查。外界預計,中共監管部門对美團可能也會開出一張天價罰單。

湖南財政廳官員被女下屬舉報 多次猥褻、性侵
中共官場淫亂成風,官員性醜聞頻頻曝光。近日,湖南省財政廳原臨聘文員劉楠(化名)舉報其原主管領導肖思德多次對其進行猥褻、性侵等。目前,肖思德已被停職。

浙江20歲女大學生除痣 心臟竟被「吃」掉了一半
中國浙江一個20歲的女大學生小丁,為了去除一個痣做了醫學美容小手術,卻差一點因此而喪命。醫生最終診斷她患上「感染性心內膜炎」,心臟的二尖瓣已經被細菌「吃」掉了一半。

5月26日「超級血月」來襲 不祥之兆要出大事?
5月26日,今年最大血月來襲,當天滿月之時會發生月全蝕,天空中將上演結合「超級月亮」、「血月」的天文奇觀「超級血月」。史料記載,血月,往往是不祥之兆。

趙婷領獎成華人驕傲 黨媒噤聲幾乎全網封殺
出生於北京的女導演趙婷憑藉電影《無依之地》,近日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成為華人的驕傲,也成為奧斯卡93年歷史上第一位獲得這項殊榮的亞裔女性。不過,趙婷得獎的消息,在中國網絡被全面封殺。

中共全面封殺《無依之地》 陸網友花樣規避敏感詞
由於多年前曾對媒體講了一句讓中共尷尬的真話,美籍華裔導演趙婷獲得第93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消息,在中國大陸遭到全面封殺。不過,具有豐富經驗來對付言論審查的中國網友們,依然想出了各種花樣來規避敏感詞,相互傳遞趙婷獲獎的消息並表示祝賀。

巧合?習近平講紅軍逃竄 李自成入關崇禎帝自盡
習近平4月25日在廣西參觀湘江戰役紀念園,講到當年中共紅軍被國軍圍剿,向延安逃竄的經歷。巧合的是,在300多年前的這一天,李自成攻入北京,崇禎帝在煤山自盡,大明王朝覆滅。

遼寧艦遭貼身監控 美驅逐艦、巡洋艦、電偵機齊到
近日,中共「遼寧號」航母編隊南下西太平洋炫耀武力,隨之一連串醜聞也相繼爆光。最新衞星照片發現,26日上午,「遼寧號」航母戰鬥群周遭非常熱鬧,除了有美軍伯克級驅逐艦「插隊」混入「遼寧號」艦群之中,美軍提康德羅加級巡洋艦和電偵機都來了。

妥協擋不住追殺?黨媒籲立刻停產停售特斯拉
中國一名女子站車頂「維權」事件,讓有關特斯拉「剎車失靈」的爭議迅速發酵。雖然特斯拉已放低姿態,發聲明許諾將盡量滿足該名女車主的要求,但來自官媒的「追殺」並未停止。有黨媒發文,要求主管部門在事故原因尚未查明之前,先責令特斯拉「立即停產停售」,引發輿論關注。

香港接種國產疫苗 累計至少已20人死亡
4月26日,香港又有一名男子接種中國科興疫苗後死亡。截止目前,香港累計已有至少20人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

英媒獲中共病毒研究文件 證實石正麗與軍方合作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近日獲得的一份文件顯示,一個由中共政府指導的祕密軍事項目在9年前啟動,而且武漢病毒研究所(WIV)研究蝙蝠病毒的科學家也參與了這一項目,他們與中共軍方官員一起研究動物病毒。

瞄準中共!英航母將訪日韓 參加17國聯合軍演
英國駐日本使館26日證實,英國皇家海軍「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打擊群,將首次出訪日本和韓國,並參加17國聯合軍演。目前,中共在亞太海域持續挑釁,伊麗莎白女王號此行有施壓中共的意味。英國國防部表示,英國致力於維護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

清理庫存AZ疫苗 美宣布將全部分享給他國
美國政府週一(4月26日)表示,將把本國庫存的數千萬劑阿斯利康(AstraZeneca,縮寫AZ)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與他國分享。

科興疫苗接種後死亡案例頻曝 港醫泰女猝死
香港一名醫生在接種了第二劑科興公司的中共肺炎疫苗(CoronaVac)10天後,於本週一(26日)突然抽搐死亡。另有一名泰國年輕女子接種科興疫苗2天後猝死。女子的家人稱,該女生前身體健康,相信她的死亡與接種中國疫苗有關。

白宮官員:G7峰會 拜登將促盟國施壓中共
白宮一名高級官員日前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在6月舉行的七國集團(G7)峰會上,敦促盟國就新疆人權問題加大對中共的施壓力度。

德總理候選人對中共強硬 綠黨支持率隨升至首位
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即將卸任。上週,德國綠黨宣布,提名安娜萊娜·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為總理候選人之後,在民意調查中,該黨支持率超過了默克爾領導的聯盟黨,位居首位。

白宮無意改變伊核協議立場 以色列堅持發聲反對
對於美國積極促成與伊朗重新達成核協議,以色列在表示強烈反對的同時,還於週一(26日)派代表團前往華盛頓。但白宮仍表示,美國對伊核協議的立場不會因以色列的反對而改變。

【中國禁聞】4月26日完整版

【遠見快評】英媒揭石正麗謊言 特斯拉叫停文急刪

【新聞大家談】武毒所新線索「美軍傳毒」大破解

【拍案驚奇】王毅再喊統一 威脅美國別打台灣牌

【新聞看點】習啟用3戰艦 專家:中共軍力不佔優勢

【未解之謎】中國古人的瀕死體驗故事

【熱點互動】趙婷獲奧斯卡獎 全網封殺 中共尷尬?

【財商天下】太空戰缺子彈 馬斯克讓中共人財兩空?

【時事縱橫】趙婷火了北京急封 國產電視成監控器

【今日點擊】趙婷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

【秦鵬直播】華女奧斯卡獲獎 清華兩舞蹈透玄機

【微視頻】氣候峰會翻版共產國際 習近平和拜登分蛋糕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大陸網友驚見:家中電視自動掃描監視所有連網設備
相關鏈接:黑龍江現大量復陽病例/掌摑習央視不姓黨?
相關鏈接:鍾南山自曝防疫難題 病毒變異無計可施
相關鏈接:孫大午被正式逮捕料將重判/「雄安大學」校徽遭網友撻伐
相關鏈接:王岐山疑陷險境/上海5主持出事
相關鏈接:中美航母對峙 美軍F-16掛彈警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