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親歷者述回憶:和平上訪遭中共歪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親歷22年前「四二五」事件的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前中科院博士後張勇,回想起1999年4月25日的和平上訪時,記憶猶新,歷歷在目。來看報導。

作為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在北京信訪辦門前和平上訪中的一員,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前中科院博士後張勇,在時隔22年後,再度回想起這段經歷。

然而,他親身參與的萬人和平上訪,被中共刻意誣衊捏造成「圍攻中南海」。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教授吳英年指出,當時天津警方抓捕、毆打並拒絕釋放當地40多名法輪功學員,才有「四二五」事件的發生。

然而,江澤民以該事件為由,於同年7月20日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22年來,法輪功修煉者堅定理性的廣傳真相,使大量中國人了解中共的暴行。截止4月26日,已有超過3.76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