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61歲華裔男子拾荒遇襲 至今仍昏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各位觀眾,大家好。今天是4月26號,星期一。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來關注,紐約曼哈頓的一名61歲的華裔男子,近日在街頭拾荒時,無端遭到襲擊,至今仍然昏迷住院,情況嚴重。

根據紐約市警25分局和仇恨犯罪組的信息,4月23日的晚上8點20分左右,在曼哈頓東哈林區的三大道夾125街,61歲的華裔男子馬耀攀(音譯:Yao Pan Ma)被嫌犯從背後襲擊摔倒在地後,再被踢了頭部至少6下。

目前,馬耀攀仍在留醫,情況嚴重,案件被列為潛在仇恨犯罪案件進行調查。

馬耀攀的妻子陳寶珍(音譯:Baozhen Chen)在籌款網站gofundme介紹,馬耀攀在兩年前移民來美國,在華埠的公寓被燒毀後搬到了哈林區。

他曾經在餐館打工,但在疫情下失業了,所以依賴拾荒幫補家計。

警方公布嫌犯信息,呼籲知情者撥打止罪熱線,嫌犯在最後一次被看到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褲子、白色運動鞋和彩色棒球帽。

防止罪案熱線電話:800-577-8477

目前,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已經與馬耀攀的家人接洽並提供幫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