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解密文件:月球神秘訊號數年從未間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月球也許是外星基地?美解密文件揭示,地外文明信號接收器接收到一種奇怪的無線電信號,神秘訊號持續數年從未間斷。

月球的來歷很不簡單,不光是歷史典籍中記載著月球的許多詭異之處,進入現代文明以來,憑藉先進的科學技術對月球實施探索之後,科學家得到的有關月球的神秘之處,不但沒有減少,反而是又增多了不少!而越來越多的未解之謎讓人懷疑,月球絕非自然天體,也許是有人專門為地球打造的一個人造天體。

有關月球是中空的,美國人早有了結論。但月球是外星文明的基地?這裡又多了一個證據!

18次阿波羅登月飛船

上個世紀70年代,美國人曾先後向月球發射了18次阿波羅登月飛船。美國為何密集地向月球發射登月飛船?根據這些年陸續解密的一些檔案材料,經過梳理和分析,其中有一則消息引起了研究者的關注和重視。

這則消息記載,在第一次登月之後,美國宇航員就在月球秘密放置了一臺精密的地外文明信號接收器。而此後不久,這臺地外文明信號接收器就接收到了一種奇怪的無線電信號。這個無線電信號是有規律的、它會有規律地反覆重複,就好像是,在月球上,有什麼智慧生命遇到了什麼事情,在反覆地對外呼叫一般。

有規律反覆重複的訊號

當時,科學家們剛接收到這個訊號時,大吃一驚!因為這則有規律反覆重複的訊號,太不尋常。當時,科學家們曾堅定地向政府報告:月球上存在地外文明!當時美國政府曾下令調查月球地外文明的真實情況。這也許就是美國政府連續18次向月球密集派送登月飛船的秘密原因。

根據解密檔案材料的記載,這個反覆出現的神秘信號一直連續出現了數年之久,直到美國人的月球地外文明無線電信號接收器失去工作能力為止,這個神秘的信號一直都在。

當時,這一重大發現,曾引起美國政府的高度關注,一方面美國人接連不斷地向月球發射飛船,試圖實地察看。一方面美國人集中了所有一流的無線電破譯專家和特異功能者,試圖破解這一訊號。但多年來,到底破譯出了什麼內容,還是不得而知。那些飛往月球的阿波羅登月宇航員到底看到了什麼,這些解密的部分沒有公布。

上帝的虔誠信徒

但是根據後來阿姆斯特朗等人接受訪談時透露出來的信息看,登月宇航員們一定是看到了什麼特別的東西。他們大多數從月球返回地球之後,都成為上帝的虔誠信徒,這也從一個側面印證了他們當時一定是遇見了某些不尋常的事情。

目前,坊間盛傳的一個說法是,那些破譯的神秘無線電信號的人,破譯的結果是,月球的外星生物試圖向人類求救?亦或告誡人類不要接觸?目前尚不得而知。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