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韓國僑民上海接種中國疫苗 3天後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韓國僑民上海接種中國疫苗 3天後死亡

一名旅居中國上海的韓國僑民,3天前接種了中國生產的中共病毒疫苗後,出現不適症狀,今天在家中死亡。

據韓聯社報導,死者是一位女性韓國僑民,現年40多歲,沒有基礎疾病。她4月19號在上海同仁醫院接種了中國國藥集團研製的新冠疫苗,隨後出現噁心等不良反應,22號上午被發現死亡。

韓國駐上海總領事館表示,上海警方沒有發現他殺嫌疑,死者家屬認為,死因與接種疫苗有關。

國家撞臉日!美海軍譏諷中共山寨武器

中共高速擴張軍備,但多種新型武器都被指稱是仿效西方國家或盜竊他國技術的「山寨貨」。

4月20號,美國海軍研究協會(U.S.Naval Institute)在臉書專頁貼出一張照片,對照中共殲-31戰機和美國F-35戰機,譏諷說:「今天是國家撞臉日(National Look Alike Day)!」

貼文還附上一則報導的鏈接,說「還有更多中國山寨武器,請見以下網頁」。

而這則2015年10月的報導,則以多張照片對比指出,中共的「利劍」無人機與美國X-47B「咸狗」無人戰鬥機外形相似,L-15高級教練機是仿製俄羅斯「雅克-130」教練機,艦載機「殲-15」則是仿製俄羅斯蘇愷-33,等等。

報導還說,中共通過幕後交易,從美國的盟友處獲取許多有價值的技術和武器,因此美國決定不對外出口戰機了。

美參院通過法案 禁政府派團赴北京冬奧

美國參議院外委會4月21號高票通過對抗中共的「戰略競爭法案」,其中包括一項來自共和黨參議員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的修正案,要求禁止美國政府派代表團參加2022年北京冬奧會。

羅姆尼表示,一個國家在實施種族滅絕的同時被允許舉辦奧運會,這是「令人震驚和憤怒」的。

同一天,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也發布報告說,爲了抵制中共對新疆維吾爾人實施的種族滅絕罪行,拜登政府不應派遣官員出訪北京冬奧會。

相關文章
評論